close
多功能趣味睡枕 讓筆記本變成枕頭 2008-10-06 19:10:42

作者:Alright

  工作繁忙又想在中午時間在狹窄的區域小睡一會兒?但是辦公室的情況往往只有木桌子和凹凸不平的鍵盤,在這種情況入睡很容易讓你的脖子酸上幾天。

  這款有趣的iSleep睡枕就是為辦公室人員設計的打盹用小工具。只要把睡枕放在筆記本上烤幾分鐘,那麼枕頭就會吸入筆記本的暖空氣,另外,睡枕還可以播放音樂並擁有鬧鈴功能。不過,這款iSleep睡枕目前仍是概念產品,尚未投放市場。

  暖氣功能

  合上剛剛工作的筆記本電腦,睡枕會自動吸入筆記本的余熱並自動膨脹,內部材料為包裹乳膠的材質,可以提供相當長時間的熱枕頭。如果熱源中斷,只要再次打開筆記本讓它吸熱即可。

  音樂播放

  該枕頭可以通過播放清單建立或自動生成播放列表,從而在睡眠的時候播放音樂。

  喚醒功能

  鬧鐘功能是這個睡枕的最實用的功能,當設定時間之後,睡枕即可在適當的時間換醒你。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