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kitorimushi,Panasonic像枕頭的清潔機器人

 

你應該不會想要會周圍會發生亮光的枕頭一起睡吧(Credit: Panasonic)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Panasonic的Fukitorimushi清潔機器人看來像一個駝背的枕頭嗎?Fukitorimushi,意思是清潔蟲,日前在米蘭最近的 Tokyo Fiber Senseware展出。它運動的方式是收縮和伸展它的身體,看起來像個尺蠖。想像一些有幾個白色蟈牛在你房間伸縮打掃時,有朋友來家裡拜訪的情境。

  (Credit: Panasonic)

在它表面下,Fukitorimushi運作的像是一台Roomba吸塵器,它發出藍白光的觸鬚會搜尋地板上的灰塵,然後像一台好的吸塵器一樣,勤奮的吸掉髒污。當低電力時,它會返回到它的家去充電。

另外一個實用的功能是它的外皮可以吸油汙和非常細小的粉末,並可幫助機器移動。

有人會想要買一台放在家裡打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