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助你挑到好沙發

來源: 珠江商報 時間: 2009-07-16 17:30:09

  一招:看沙發骨架是否結實,這關係到沙發的使用壽命和品質保證。具體方法是抬起三人沙發的一頭,當抬起部分離地10cm時,另一頭的腿也離地,檢查才算透過。


  二招:看沙發的填充材料品質。用手去按沙發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顯感覺到木架的存在,則證明此套沙發的填充密度不高,彈性也不夠好。輕易被按到的沙發木架也會加速沙發外套的磨損,降低沙發的使用壽命。


  三招:檢驗沙發的回彈力。讓身體呈自由落體式坐在沙發上,身體至少被沙發坐墊彈起2次以上,才能確保此套沙發彈性良好,使用壽命也更長。


  四招:注意沙發細節處理。打開配套抱枕的拉鏈,觀察並用手觸摸裏面的襯布和填充物;抬起沙發看底部處理是否細緻,沙發腿是否平直,表面處理是否光滑,腿底部是否有防滑墊等。好沙發在細節部分品質也同樣保持精緻。


  五招:用手感覺沙發表面,是否有刺激皮膚的現象,觀察沙發的整體各部分面料顏色是否均勻,各接縫部分是否結實平整,做工是否精細。
  (本刊綜合)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