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新概念:會按摩的沙發 最後更新:2009/11/04
當傢俱不再只是傢俱,沙發也能夠按摩!Panasonic 10月31日推出訴求傢俱新概念的Massage Sofa,為了讓消費者親身體驗Massage Sofa的獨特魅力,同時在SOGO忠孝店舉辦上市首賣體驗活動,現場邀請知名藝人賴雅妍出席,將日本今年度當紅商品介紹給台灣消費者。

  現代人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常利用按摩椅來放鬆紓壓。Panasonic全新推出Massage Sofa,小巧的外型及多樣的色彩,不但是按摩椅,更是傢俱的一部分,讓您美觀、按摩紓壓一次滿足。

身為日本觀光親善大使的賴雅妍表示,在日本已經有看過這個產品,第一次看到這產品的時候以為就是沙發,沒想到還能夠按摩;高度僅有85cm的小巧體積,適合在家裡的各種空間擺放;5種色系椅套顏色,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更換椅套顏色,也可以跟自己的傢俱顏色做搭配。腳部按摩的
設計相當適合工作需要常常久站的人,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收起來,完全不佔空間。不僅如此,Panasonic Massage Sofa還會隨使用者不同的身高體型自動偵測肩頸位置來調整按壓範圍,不論高矮胖瘦的人都相當的適用。

Panasonic Massage Sofa不僅是時尚的沙發,又是舒適的按摩椅,讓居家擺設更時尚,生活更愜意,相信能帶給台灣消費者不一樣的新體驗。即日起至11/16,於台北SOGO忠孝店,現場體驗除可獲贈精美禮物外,還可用特惠價格將Massage Sofa帶回家,還送椅套乙組喔。

圖片說明:

左一:台松電器販賣股份有限公司 湯淺重人 總經理
左二:Panasonic Taiwan 中谷明弘 總經理
中間:賴雅妍
右二:Panasonic Taiwan 陳世昌 常務董事
右一:台松電器販賣股份有限公司 謝振茂 董事長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