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品牌早秋系列 時尚材質100%回收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慢跑秋冬系列,講求環保材質的運用。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運動時尚最佳代名詞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今年將首度推出Pre-Summer早秋度假系列,而同步亮相的秋冬新品,可看見一向講求關懷地球的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更擴大「環保」概念和材質的運用,讓運動時尚的詮釋更上一層樓。

早秋度假系列以清爽的紫灰、深黃與粉白色系為主軸,混搭貼身的輕量化運動纖維與100%有機棉外罩式服裝,使運動既時髦又舒適自在。Running慢跑秋冬系列,Pack Away慢跑外套具方便攜帶和收納特性,可摺疊的輕量風衣材質是以100%回收再生的聚酯纖維製造,並搭載ClimaProof防雨科技,適合秋季多變的天氣穿著。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