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低碳博覽會」搶攻綠金」碳」現在

中央社 (2009-08-21 18:5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21 17:46:08)未到端午就喊熱!薪水調漲趕不及電費增長!種種跡象顯示,再不新增低碳知識,再不著手低碳行動,你將無法再舒適地搶錢去度假。

低碳怎麼做!臺北縣政府為善盡地方政府的角色,積極推動各項低碳策略,訂定「20年減碳20%」目標,朝「全國第一座低碳城市」邁進。為了提升縣民對地球暖化與低碳生活的深層認知,並使全國民眾瞭解臺北縣政府所勾勒的未來低碳城市之藍圖,特於98年9月16日至10月15日於臺北縣政府及周邊廣場舉辦「2009低碳博覽會」,邀請國內外低碳相關產業及全國民眾與我們一起搶攻綠金」碳」現在!

本次記者會為「2009低碳博覽會」之啟動式,揭露了博覽會各項活動期程及相關活動宣告並將博覽會之展覽內容及規劃加以說明,今日的啟動記者會,由臺北縣周縣長健身發電為大家製作下午茶,製作過程將以動力發電系統供電,完全不用市電,由生活中節電減碳,並宣告低碳生活也可以很豐盛。

參觀博覽會可以得到什麼?‧我們告訴你為何低碳!我們敎你實踐低碳!我們讓你體驗低碳!「低碳概念館」以立體動態模擬地球,可從各種角度看見擁有豐富資源的美麗地球,看見地球氣象變化,但因為全球暖化,你也可看到美麗的地球正在改變。另有臺北縣低碳城市的作為及美麗願景立體播放,讓你認識我們的城市,並有許多低碳相關知(常)識讓你帶走,讓我們一起攜手打造美麗宜居的臺北縣。

「低碳生活館」以「食」、「衣」、「住」、「行」、「育」、「樂」為主題,數十種低碳生活小撇步報給你知,簡單的小動作,愛自己也愛地球,讓你的生活一樣舒適,但生活得更低碳、更節能、甚至更省錢,讓你瞭解「原來低碳生活這麼簡單!」

「低碳科技館」展示電動車、油電混合車、太陽能車等新能源車,以及LED燈、節能燈具、綠建材等環保節能商品,帶你跳脫一般科技的世界,提供愛地球的你更多選擇以實行低碳生活。

還有臺電能源科技館展示節約能源、低碳能源及減碳技術「低碳科技體驗區」將讓你親自體驗各種電動公車、電動機車、太陽能車等低碳新能源綠色運具,享受更舒適、更健康、更低碳的生活,讓你放心徜徉在低碳高科技帶來的新生活。

‧我們助你接軌低碳!提供參展企業創新、高效益的專業國際展銷平台,匯聚最新、前瞻性的低碳技術與設備,達到企業相互觀摩交流與拓展商機,擴大跨領域合作機會

還有相關系列活動!歡迎你前來北縣,加入我們,讓「低碳」從心從今動起來(1) 低碳博覽會系列活動(低碳音樂會、太陽光電模型車競賽、太陽能叮叮車教學、玩具募集活動、低碳創意工作坊)(2) 低碳國際系列論壇(3) 環保創意系列展(4) 低碳生活大講堂

圖說:臺北縣周縣長錫瑋與貴賓共同上台發電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