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辨別擁有國內外"環保標章"的床墊呢?

請認明各國所屬的環保標章LOGO即可,若私自盜用、盜貼各國環保標章,可以向公平會檢舉。若要確認此產品是否擁有環保標章,可以上網至各國的環保署機關網站查詢(而不是去床墊廠的網站做查詢),若各國環保機關網站上沒有此間床墊廠與品牌型號登錄其上,就代表此產品是假冒的。還有一點也需要注意,就是床墊廠雖獲得環保標章,並不代表全部床墊都擁有環保標章的品質水準。雖是同一床墊廠製作,但使用材質與品質並不一定是跟獲得環保標章之床墊一樣,此點需特別注意,免得花了冤忘錢。

另外,獲得國外環保標章產品,只能在獲得標章的工廠生產,工廠一定限制為當初申請環保標章的原工廠,並不能授權擁有環保標章的品牌權利給其他床墊廠製作生產,所以不是原工廠生產的床墊是不准貼上環保標章LOGO與使用標章LOGO進行行銷活動的。

各國環保機關可由The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 (GEN)連結查詢。

GEN網址:http://www.globalecolabelling.net/

 

環保標章介紹

世界各國之環保標章

德國於1977年首先成立『藍天使標章』是世界第一個環保標章組織,成立已30年。目前全球50餘國實施,近40多個第一類環保標章組織,大部分於近15年成立,且多屬政府支持之計畫。目前各國環保標章組織也成立GEN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宣導環保標章之重要性以及協定互相承認之條件。

【床墊環保標章】

由歐盟、北歐、新加玻、烏克蘭所共同修改擬訂。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