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力量大!巨幅全家福掛床前 癌末嬤奇蹟好轉

2008/03/08 00:12
生活中心/中部綜合報導

子女的孝心和親情戰勝了病魔!台中一名48歲的李姓婦人,罹患乳癌及子宮頸癌已經住院3次,日前她又因為敗血症住進安寧病房,孝順的兒子特地製作了一幅兩公尺高的巨型全家福海報,掛在母親病床前,讓母親每天一睜開眼就能看到日夜思念的孫子,結果婦人病情不但奇蹟似好轉,還可以出院回家。

病床前這張高2公尺寬90公分的海報上,全是小男嬰可愛身影,逗趣的模樣放大之後更討人喜歡,患者家屬陳奇錄表示,「之前有拍照,我都有洗過來,我覺得這樣(做成海報)比較方便啊!」罹癌患者李梅菊笑著說,「看到照片喔!心情覺得很好呀!」

48歲的母親罹患乳癌和子宮頸癌,已經三次進出醫院,全靠孝順的兒子照顧,為了讓母親有好心情,陳先生兩年內結婚生子,完成母親想抱孫子的心願。

李姓婦人日前又因為敗血症住院,陳先生把去年八月出生的兒子照片做成巨幅海報,讓躺在病床上的母親每天一睜開眼睛就能看得到,或許就是這股親情的力量,讓李姓婦人從鬼門關前繞回來,也成了對抗癌症最另類的特效藥。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