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父母的好幫手:自動搖籃床

文章分類: 家電, 特色玩意

[撰文:icebin]



這台自動搖籃床(Suima crib)是日本九州大學所設計,產品理念很簡單,就是讓懶惰 不在小嬰兒身邊的父母,用自動搖籃床哄小嬰兒入睡。

自動搖籃床模擬父母親哄小寶貝睡覺的手臂懷抱感,每1.8秒可從一邊搖到另一邊,和父母的心跳速率差不多。底部有輪子,整個搖籃床可以前後搖動10公分,上有哭聲探測儀,只要你的寶寶啼哭就會啟動,即時讓小嬰兒享受到人工搖籃的舒適。

自動搖籃床只在日本上市,租金一個月100美元(約新台幣3300元),如果要買的話要4500~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1千~16萬8千元。租的買的都那麼貴,那還不如雇幾位保母,一日三班輪班制,搖24小時都行。



說真的,一開始晃那麼大力,小寶寶不會暈車嗎?(謎之聲:他可能就是暈車睡著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