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欄易斷裂 兒童會被卡 10萬台產嬰兒床回收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5月01日 05:59   星島日報

  (美聯社華盛頓30日電 )

  在玩具反斗城出售的一種台灣產嬰兒床,因床圍欄的木條會斷裂形成空隙,嬰幼兒可能被卡在空隙中或窒息死亡,現在回收。回收的嬰兒床共七種型號,數量約為9.6萬張。

  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表示,他們收到31個報告,稱這種名為Jardin的嬰兒床圍欄的木條斷裂,其中兩宗報告稱有小童被卡在空隙中。有10宗報告稱,小童在床裡將圍欄的木條弄斷,導致事故發生。這些嬰兒床是在05年9月至09年4月期間出售。肇事台灣廠商早在08年6月至今年1月已先後回收了 32萬及5.6萬張嬰兒床。

  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現正起草新條例,以確保嬰兒床更安全穩固。起草工作去年秋季開始,可能需時至少另一年。30日回收的嬰兒床在全美的玩具反斗城、KidsWorld和 Geoffrey商店均有出售,同時也在網上出售。網址是:http://www.babiesrus.com。有關詳情,可造訪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網頁:網址是:http://www.cpsc.gov。想獲得全數退款積分換取新的嬰兒床,請打電話與 Jardine聯絡。電話是:1(800)646-4106。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