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回收440萬個華製嬰兒產品
2009-07-03 14:45:00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宣布回收兩種中國製嬰兒產品,包括Aqua-Leisure Industries公司生產的400萬個充氣式嬰兒浮泡玩具,以及Simplicity品牌的40萬個下拉式圍欄嬰兒床(drop side cribs),並呼籲消費者立刻停止使用這些產品。這些充氣式嬰兒浮泡玩具主要給幼兒在泳池使用,可坐於浮泡上享受漂浮之樂。產品由總部設在麻省的 Aqua-Leisure Industries公司生產,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指浮泡底座托住大腿的塑膠片,容易斷裂,會導致兒童滑入水中,有遇溺危險;當局至今接獲31宗底座斷裂問題報告,但未有人受傷。涉及回收的問題浮泡產品共14款,於2002年12月至今年6月間在Target、玩具反斗城 (Toys "R" Us)、沃爾瑪(Wal-Mart) 等零售店發售,售價為8至15美元不等,有小艇、螃蟹、烏龜和車子等不同造型。 另外,Simplicity牌嬰兒床的塑膠配件會斷裂或變形,使床的圍欄分離,在床墊和圍欄之間形成很寬的空隙,容易卡住幼兒,有導致窒息的風險。德州休斯敦一名8個月大嬰兒便是因此窒息死亡。

 

CPSC召回2中製嬰兒用品
編譯中心綜合華盛頓2日電
July 02, 2009 09:46 PM | 
聯邦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2日宣佈召回兩項中國製產品,包括水中休閒公司(Aqua-Leisure Industries)生產的400萬個充氣式嬰兒漂浮玩具,以及Simplicity牌的40萬個下拉式圍欄嬰兒床(drop side cribs),CPSC呼籲消費者立刻停止使用這些產品。

CPSC表示,充氣式兒童漂浮玩具底座托住大腿的塑膠片,容易斷裂,會導致兒童滑入水中,產生溺水危險;CPSC至今已接獲31件底座斷裂問題報告,但尚未傳出有人受傷。

該項用於游泳池的玩具是在2002年12月至2009年6月,在目標折扣店(Target)、玩具反斗城 (Toys "R" Us)、K市場和華爾市場(Wal-Mart) 等零售店銷售,價格在8元至15元不等,並有小艇、螃蟹、烏龜和車子等不同造型。

另外,Simplicity牌嬰兒床的塑膠配件會斷裂或變形,使床的圍欄分離,在床墊和圍欄之間形成很寬的空隙,易卡住幼兒,並導致窒息。休士頓一名八個月大嬰兒便是因此而窒息死亡。

該公司在去年9月即曾因類似問題,召回60萬個嬰兒床;2007年亦在發生兩件兒童被床卡住和窒息的案例後,召回100萬個舊型下拉式圍欄嬰兒床。

CPSC發言人佩蒂‧戴維斯(Patty Davis)說:「如有Simplicity下拉式圍欄嬰兒床,就要召回。」她呼籲消費者至CPSC網站(www.cpsc.gov)瞭解應如何因應,並提醒家長千萬不要再讓嬰兒再使用任何Simplicity牌的嬰兒床。

 

陸黑心玩具、嬰兒床 CPSC召回

美國聯邦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 (CPSC)2日宣布召回兩項中國製產品,包括水中休閒公司 (Aqua-Leisure Industries)生產的400萬個充氣式嬰兒漂浮玩具,以及Simplicity牌的40萬張升降式圍欄嬰兒床。

CPSC表示,充氣式兒童漂浮玩具底座托住大腿的塑膠片容易斷裂,會導致兒童落水,有溺水危險;CPSC至今已接獲31 件底座斷裂問題報告,幸而未傳出有人受傷。

這種在游泳池使用的戲水玩具2002年12月至2009年6月銷售,價格在8至15美元不等,並有小艇、螃蟹、烏龜和汽車等不同造型。

另外,Simplicity牌嬰兒床的塑膠配件會斷裂或變形,使床的圍欄分離,在床墊和圍欄之間形成很寬的空隙,易卡住幼兒,並導致窒息。休士頓一名八個月大嬰兒便是因此死亡,CPSC收到25件相關個案投訴,都是與嬰兒床因零件故障令側邊床架分離有關。

該公司在去年9月曾召回60萬張嬰兒床,2007年亦在發生兩件兒童被床卡住和窒息的案例後,召回100萬張舊型升降式圍欄嬰兒床。

CPSC發言人表示,家裡如果有Simplicity升降式圍欄嬰兒床,可以要求回收,並提醒家長不要再使用Simplicity牌的嬰兒床。

【2009/07/03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進口嬰兒床 召回百萬張
編譯中心綜合華盛頓8日電
July 09, 2009 12:00 AM |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聯邦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8日宣佈召回近100萬張芝加哥Kolcraft公司經銷的嬰兒遊戲床。這批嬰兒床包括幾十種不同款式的產品,分別由中國、西班牙和義大利製造,引發外界質疑嬰兒產品的安全又亮起紅燈。

當局已接獲347起消費者投訴,指出這批嬰兒床的邊側圍欄無法栓緊,容易脫落,至今已造成21名兒童受傷,包括撞傷、瘀傷和腦震盪。召回的遊戲床包括多種品牌:Kolcraft Travelin'Tot、Carter's、Sesame Street、Jeep、Contours、Care Bear和Eric Carle。

不過,Kolcraft公司發言人戴安娜‧史提德 (Diane Steed)表示,從百萬個產品中發生數百件意外,「實在還算少,而且並無嚴重受傷」。

自2007年9月以來,已有約700萬張嬰兒床被召回,主要原因都與產品耐用性和配件暇疵有關;因此,倡議產品安全的人士一直呼籲當局加強嬰兒產品的標準和規定。

「兒童身處危險」(Kids in Danger)團體的執行主南西‧考雷斯(Nancy Cowles)說:「為何在我們都深為警覺的問題上,仍出現那麼多的意外?」

至於該產品為何遲至傳出許多意外後,才宣佈召回,CPSC發言人說:「這點非常重要,所有公司應瞭解,發生這種狀況依法必須立刻通報,尤其是嬰兒產品製造和零售業者。當局愈早獲知,就可愈快與業者合作,以採取正確行動。」

這批嬰兒床是在2000年1月至2009年1月期間,於玩具反斗城、華爾市場、K市場和目標折扣店 (Target)等地銷售,價格50元至160元不等。CPSC建議消費者立即停止使用該產品,並聯絡業者問明如何獲得修理配件。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