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尿片18塊用三年
2009-08-09
環保嬰兒尿片與過去的尿布絕對不能同日而語。
Wizenberg

【東方日報專訊】奶粉、嬰兒玩具屬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的主打項目,但一些另類嬰兒產品亦大受歡迎。有外國參展商售賣環保尿片,強調每名嬰兒只需購買十八片便「用足三年」,不但為家長省回兩萬元計的尿片開支,更能減少數以噸計的廢物量;亦有汽車生產商在場設攤位,希望吸引一家大小及準爸媽購買家庭車代步。

第二年參展的Fuzzi Bunz專賣一種由人造纖維等物料製成的環保尿片,清洗後亦能不斷循環再用。負責人Wizenberg稱,「愈來愈多年輕父母講求環保,他們又容易接受新事物,令環保尿片今年的銷售量較去年大升五成,至今售出約八百片。」她稱,這種環保尿片由多種物料造成,防水亦容易弄乾,約十八至二十四片已足夠每名嬰兒使用三年,「以每年每名嬰兒使用三千片尿片計,三年便省近二萬元,更能減少達一噸重的廢物。」另外,有日本汽車品牌亦在會場展出兩輛七人車,不時有準父母或一家大小上前試坐。懷孕九個月的準媽媽黃太與丈夫一同參觀,她稱:「正打算購買較寬敞及舒適的七人車代步,讓BB出世後出入較方便。」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