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ips推出賴床剋星 可搭配iPhone模擬曙光喚醒效果
2009/08/04-台北訊  

Philips推出的HF3490 Wake-up Light
總是不知不覺的睡過頭嗎?而身邊的鬧鐘作用有限?那可以試試Philips推出的HF3490 Wake-up Light。Wake-up Light其實是針對iPhone與iPod Touch設計的周邊商品,他可以連接iPhone與iPod Touch產品,使用者預先於iPhone/iPod touch設定起床時間,當起床前30分鐘Wake-up Light即會逐漸增強亮度,模擬類似日出的燈光效果。

Philips表示,HF3490 Wake-up Light為節能燈源設計,可以比一般燈具節省24%耗能,除了模擬日出的發光效果外,產品亦提供iPhone/iPod touch充電座功能,而使用者可能會發現,當使用者已對Wake-up Light的貼心曙光喚醒模式痲痹時,Wake-up Light還提供FM電台喚醒與4種情境音效喚醒功能,例如,使用者也可以改設定以蟲鳴鳥叫取代鬧鐘鬧鈴音效。Wake-up Light產品預計8月22日推出,但這款可模擬曙光喚醒的鬧鐘單價可不便宜,建議售價為199.99美元。



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商店的家具行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