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配了世界最大的家紡展覽會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儘管低需求和許多傳統市場的高失業率等不確定因素仍然折磨著世界家紡行業,但是印度仍然支配了正在進行的為期四天的法蘭克福家紡展,這是家紡和家庭裝飾產品最大的世界展覽會,世界最大的展覽者參加了這次展覽會。

印度在絕對數量方面支配著這次展覽會:展出者的數量達到385個,首次超過了舉辦國德國的381個展出單位,數十年來,德國是最大的參展國。中國的展出單位達到380個,位居第三,部分德國的專家預測在未來的展會上,中國的參與者將超過印度。

印度駐法蘭克福總領事阿吉特.庫馬爾描述說,印度在法蘭克福展覽會上處於優勢是印度紡織工業的一個榮耀。德國是印度在歐美的主要貿易夥伴。在 2008年,印度同德國的雙邊貿易達到134億歐元,稍有利於德國。紡織品成為印度向德國的主要出口項目,佔印度向德國總出口的24%。

印度向德國出口的部分包括產品,包括人造纖維、羊毛、原棉和加工棉花、原絲和絲綢紗線以及其他產品。



  發佈時間:2010-01-19 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