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各大床品商總裁展望2010年
 
   發佈時間:2010-01-25 16:53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這是一個讓人高興的設想:如果2010年床墊產業的發展勢頭不錯,那該是怎樣的一種情況呢?

床品生產商對於今年的銷售會如何發展有很多疑問,但是當經濟不景氣結束的時候,他們的確看到了今年比以往的發展態勢都好。

作為床品年度預測的一部分,《今日家具》就2010年行業發展的看法採訪了幾十家床品生產商的執行管理人員。

以下是這些管理人員對於「如果……2010年將是發展不錯的一年」問題的回答:

Sealy 首席執行官Larry Rogers:「我們能繼續關注我們零售合作夥伴和消費者的需求。作為一個處於領先地位的品牌,我們還將繼續在滿足消費者需求方面保持我們領導者的角色,包括生產高質量產品和提供產品質量保證等。我們還將繼續加強同零售合作者的關係以進一步滿足他們的需要。」

席夢思總裁Steve Fendrich:「很顯然,經濟的持續反彈將一直繼續下去,而再出現大幅下滑的風險已不復存在。住房裝修的需求同消費者的信心都呈現出增長態勢,這一切最終都會導致消費者隨意支出的增加。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們會看到類似於1983年那種類型的行業反彈。」

Englander總裁Kevin Toman:「失業率趨於穩定,我們不再遭受自然災害或者恐怖襲擊之類的大災難。如果任何一種大的災難出現,我們的經濟同樣會不堪一擊。」

Lady Americana總裁Kerry Tramel:「價格保持穩定,這樣就讓我們(生產商)有信心從市場中獲利,而不是一直讓我們的頭腦中充斥著對於最近出現的價格大幅下挫的恐懼。」

Serta總裁Bob Sherman:「失業率下降,同時房產市場出現轉機。」

Comfort Solutions總裁Dave Roberts:「失業率下降,消費者信心上升,同時原材料成本保持穩定。」

Therapedic首席執行官Gerry Borreggine:「銀行利率處於低位,房地產市場回暖。」

Spring Air國際公司總裁Rick Robinson:「諸如就業和房產等經濟刺激因素的大幅改善使得消費者信心得到大大增強。如果零售商對於我們的品牌繼續保持很高的認同感,同時也相信我們公司強大的組織能力,2010年對於Spring Air來講將是很不錯的一年。」

Park Place公司總裁Jimmy Orders:「如果美國人民能真正實現在政界領導團體的掌控之下建設美好的國家,並且整個美國都回歸到致力於創建可持續發展的經濟環境中去,那麼2010年無疑是一個發展很不錯的年份。」

Pure LatexBliss首席執行官Kurt Ling:「交易量上升,Tempur-Pedic繼續保持在宣傳上的花費水平。這對整個行業來講都很不錯。並且因業務的增長,零售商的支出將會更多。」

Gold Bond總裁Bob Naboicheck:「在這個國家裡的更多的人能重新開始工作。如果人們沒有工作,或者一直擔心失去工作,他們就會儘可能地控制床墊、家居用品和所有高消費產品的支出,這樣的話對於整個行業的危害是巨大的。失業率控制不住的話,人們對於支出的恐懼之心就不會消除。」

Magniflex全球銷售副總裁Marco Magni:「消費者能更好地理解他們購買的床墊不僅僅是一個白色的矩形物品。新的科技可以催生許多機會讓床墊幫助你好好地放鬆和更好地提高你的睡眠質量。如果消費者理解這一點,他們就會在美國床墊產品上花費更多,就像我們在世界其他地方看到的那樣。」

Classic Sleep Products公司首席執行官Mike Zippelli:「所有的事情都和就業有關。我們需要更多的人重新開始工作,並且讓已經工作的人更有安全感。這會讓床墊行業受益,因為如果人們沒有工作或者擔心失去工作他們就不會考慮購買類似我們產品的大宗採購。」

Bemco Associates公司總裁Daryl Tarbutton:「消費者開始消費,零售商店的交易量增加。消費者是經濟的最大推動力,因此我們需要消費者敢於消費。」

South Bay 公司首席執行官Peter Tarquinio:「消費者的信心持續上升,我們零售商的態度更加樂觀,並且樂於嘗試新的產品以增強消費者的興趣,加大銷售量和提高消費者的滿意度。」

Tempur-Pedic北美公司總裁Rick Anderson:「大的經濟環境不會惡化,GDP實現全年持續的適度增長。」

Kingsdown北美銷售總裁Chris Henning:「經濟持續恢復,我們也看到消費者信心的反彈。個人來講,如果我們能看到在過去的12個月中我們從臥室產品到整個家居用品的擴張取得的成功能持續下去,我們對於Kingsdown的發展將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已經領先於許多競爭者,因為主要零售商意識到增添一種風格獨特和消費者信得過的產品會給他們帶來很多好處。」

Restonic總裁Ron Passaglia:「我們在2009年公佈的數據顯示Restonic經歷了快速的發展,市場份額增長許多。」

Hollandia國際公司首席執行官Avi Barssessat:「我們對於床墊一直抱有樂觀態度。是的,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傻,但是,如果我們,生產和銷售睡眠產品的從業者,不持一種更加積極樂觀的態度,我們怎麼能期待我們的消費者對於行業持樂觀態度呢?」

Eclipse and Eastman House公司首席執行官Stuart Carlitz:「零售商的信心得到增強。2010年行業取得好成績的關鍵因素是零售商能夠像經濟危機已經結束那樣開始做宣傳。」

E.S. Kluft & Co.公司總裁Earl Kluft:「如果我們能夠引導消費者為了一個高質量的夜晚睡眠而投資質量高的床墊,2010年將是業績不錯的一年。」

Anatomic全球公司總裁Jeff Scorziell:「我們可以對新的環境的態度更現實一些。2010 年晚些時候,就業情況的好轉和消費者信心指數將是經濟穩定的信號,我們需要對於美國產的產品前景看好,並且定價範圍也會很合理。」

OMI總裁Walt Bader:「美國的每一種產品將關注『環保』主題。消費者在選擇產品時將更加認同『有機』這樣的詞彙的重要性。我們處在這些話題的前沿。」

 
 
 
(美國)床品銷量有望增長2.5%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今年床品銷量有望增長2.5%,同時帶來的銷售額增長預計將達2.2%。

這是出自《今日家具》2010年床品消費預測的一組數據,該數據是來自於對幾十家床品生產商的調查,其中包括十強生產商中的大部分廠家。

根據該預測所得的銷售數量和銷售額的小幅上漲,標誌著床品行業一直下滑趨勢的結束。四年來,床品銷量一直下滑,銷售額也已經連續兩年持續下降。

但是該預測數據並沒有顯示出一些分析家認為的今年行業需求會出現大幅增長。

作為新的一年中發佈的年度預測的一部分,《今日家具》採訪了近30家床品生產商的首席執行官和總裁,分享他們對於銷售數量以及銷售額的上升(或下降)的預測。

幾十家生產商對於《今日家具》提出的關於商業預期的問題都給予了回答。

2010年床品消費預測所得數據比國際睡眠產品協會去年秋天公佈的預測數字更加保守,後者預測今年床品的銷量會增長3.5%,銷售額將出現7%的巨大漲幅。

許多生產商對《今日家具》表示,國際睡眠產品協會公佈的數字過於樂觀。

《今日家具》採訪生產商時在沒有任何目的的情況下分享他們的看法,並鼓勵他們不帶任何偏見地作出自己的預測。部分生產商公開討論過他們的預測結果,我們對這些觀點進行了分類整理。

持非常樂觀態度的一方,席夢思的總裁Steve Fendrich預計今年的銷量將增長3.5%,然而,Steve Fendrich北美區的銷售總裁Chris Henning則預計今年「增長有限」。

但是,持非常悲觀態度的一方,Serta總裁Bob Sherman認為今年銷售額最好的結果就是持平,還有可能下滑5%。Spring Air國際公司總裁Rick Robinson認為今年的銷量和銷售額都會雙雙下滑,但是下滑幅度不會很大。

國際睡眠產品協會預計2009年全年銷售額下降了13.5%,銷量下降了10.5%。


發佈時間:2010-01-25 1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