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席夢思品牌收購案完成後續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9 17:08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席夢思床品公司已被Ares 管理公司和安大略教師退休基金(the 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收購,使得席夢思和同為床上用品專業生產商舒達同屬一家。

這個交易於9月份宣佈,並於這個月在美國特拉華州的破產法院,即席夢思申請破產保護的法院得到了批准。隨著收購的完成,公司也結束了破產申請流程。

這筆交易涉及金額總計7.58億美元,其中包括購買者的權益和席夢思放貸方的一部分、及放貸方所承擔的債務。上述情況與9月份所作的說明基本相同,該公司說。

這筆交易的其中一部分,席夢思將其債務由宣佈交易開始時的10億美元減少到了4.5億美元。該公司稱債務減少將使它變得更加具有競爭力。

「隨著席夢思新資本結構的形成,通過特許經營權的拓展,將進一步促進公司的穩步增長,」Ares 管理公司的高級合夥人Bennett Rosenthal在一份聲明中說。「利用創新產品的長期聲譽、優質的客戶服務、床上用品行業中的領導地位,目前的席夢思將能更好地建立消費者和零售商之間的強大聯繫。」

「在這個過程中,證實了我們在席夢思品牌、其與客戶的關係,以及其管理團隊的高度自信,」安大略教師集團投資部門教師私人基金(Teachers' Private Capital)高級副總裁Erol Uzumeri說:「席夢思是一個有彈性的公司,儘管在2009年經濟形勢不容樂觀,同時正在經歷結構調整的過程,但是其表現依然良好。我們期待著公司業務得到進一步的發展,能夠創造出更多的價值。」買方表示,舒達和席夢思都將作為獨立的實體,並擁有自己的管理團隊。

該公司表示,除了得到了破產法院的批准之外,該交易也得到了美國和加拿大的反托拉斯管理條例的承認,得到了席夢思的供應商和債權人的認可。

「這次的收購標誌著擁有140多年歷史的席夢思床品公司一個全新的開始。我們同Ares 和 教師集團的合作,是給我們的經營方式的一個很好的補充,將使我們能夠更加積極地投入到我們的品牌建設上,並通過把最切合的產品和服務帶給我們的顧客,進一步加強我們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理念。」席夢思董事長Steve Fendrich說。

「我們期待與我們的新老闆一起,讓席夢思成為床上用品行業內一個更強大的領導者,」他補充說。「此外,我非常感激每一個席夢思人的專注和奉獻,也非常感激我們所有的客戶和供應商的在整個過程中給予我們的巨大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