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erta同HGTV合作推出新款綠色家居產品

美國尚未有綠色床墊的標準~

並不像歐盟、德國...等國,有嚴格的規範出床墊標準~

擁有「床墊環保標章」的床墊~

每樣材質都需經過無毒、致癌物的檢驗~

且檢驗報告都會在各國環保署存放備查~


(美國)Serta同HGTV合作推出新款綠色家居產品
 發佈時間:2010-02-04 17:12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床品製造商巨頭Serta同HGTV合作,開發出名為HGTV Green Home的環保系列床墊。該產品由BrandSource零售商們獨家銷售。

公司官方稱,新產品在融入最新的環保特色的同時,注重使用時的舒適度和消費者的可接受程度。新產品的主要特色包括使用95%可回收鋼製作的內置彈簧系統,內充膠原海綿和有機棉以及亞麻織品等。

公司官方稱,新的產品趕不上參加本週舉行的拉斯維加斯展,但是有望在數月之內上市。

 「該床墊產品是我們公司2010HGTV授權項目中首次大規模的產品發佈,也是我們今年許多類似產品發佈中的第一次,」 Scripps Networks業務發展執行副總裁Ron Feinbaum說。「合作雙方共同致力於質量和品牌建設,Serta有能力讓我們向消費者提供獨特的和有價值的產品,尤其是追求更環保生活方式的產品。」

HGTV有線電視網絡是家居和生活等節目的領先生產商。

 「HGTV對當今消費者對於家居用品和環保產品的需求有著獨到的洞察力,」 Serta總裁Bob Sherman說。「這就給了我們機會,能讓我們生產出真正滿足消費者需要並且價位還能讓消費者接受的風格獨特的高質量產品。」

新產品將在今年春天通過全國的BrandSource商店發售上市。AVB/BrandSource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Anaheim,是一家專注於家具、床品、日用品和消費電子產品的採購集團,擁有2500家會員。該集團同SleepSource,TRIB和BrandSource Canada/Mega集團都有聯繫。

 「三方的合作將為我們的零售商提供頗具環保特色的高質量床墊產品,並且可以借助Serta,HGTV和BrandSource的品牌力量在全國大作宣傳,」 BrandSource家居用品副總裁Michael Allen說。

除了新產品的合作關係之外,Serta將成為於4月18日晚上8點首播的2010HGTV Green Home節目的獨家床墊供應商,同時也通過HGTV的網站HGTV.com進行宣傳。該網站每月的平均點擊量為400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