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y Side
Kingsdown公司成立於1904年,總部設在梅賓,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生產領先業界的高品質床墊。零售商遍地在美國各地和世界20多個國家。每個
Kingsdown公司生產的床墊和彈簧,都是手工製作,並採用先進設備和材料。研究和開發,培訓和配送中心,以及兩個生產設施,也都設置在梅賓。

滿室愛有限公司為全面提升台灣人的睡眠品質,於2013年代理美國著名床墊企業Kingsdown旗下的My Side™床墊品牌。消費者在買床墊時經由獨家的「bedMATCH™睡眠診斷系統」在5分鐘內就能檢測出最適合自己的曲線My Side™床墊為百分之百客製化床墊,提供最佳的床墊支撐性以及人體舒適性,而最特別的是一張床墊可為兩人打造不同的支撐度,情侶夫妻檔從此可一人一邊一覺好眠。

                   









Sleep to Live®睡眠研究中心
My Side™的誕生,經歷了長達15年的研究。其中,美國權威的睡眠研究所Sleep to Live® Institute提供了最為重要的研究支援。

由美國Dr. Robert Oexman 所帶領的Sleep to Live® Institute團隊,是目前全球真正致力於科學睡眠分析的研究機構。藉由與工程師和科學家的合作,研發現實生活中促進睡眠的產品,為人們帶來舒適睡眠的技術。我們的睡眠研究中心成立的三個主要目的為:

  • 確保消費者在做出產品購買前,擁有正確的訊息與知識,並且學習了解健康的睡眠與睡眠障礙的關聯性
  • 提供零售業者銷售資源、產品訊息、研究成果,讓我們產品永遠領先業界
  • 提供生產端可靠的產品品質測試以及證明,確保床墊高品質

查詢最新的睡眠研究,技術和信息,請登錄http://www.sleeptoliveinstitute.com/







bedMATCH™睡眠診斷系統
憑藉著幾十年來的睡眠科學研究,我們所研發的革命性床墊產品,透過bedMATCH™這項高科技為每位睡眠者獨特的身形和睡姿找出最合適的床墊支撐。

高科技bedMATCH™睡眠分析儀器,同樣是為聞名世界的杜克大學醫學中心所使用的系統,根據不同人體的年紀、身高、體重、密度、疼痛指數5種變數,經過18項人體計算,轉化為1000次科學計算公式,比對全球800萬筆人體睡眠資料庫,為不同體型的人尋找最匹配的床墊。一般消費者在選擇床墊時,只能稍微試躺一下,但是經由bedMATCH™精密的診斷分析,能夠為您選出最理想的床墊。








My Side™床墊專利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