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纖維製內褲保證無味

本帖最後由 靈機一觸 於 2010-3-7 03:44 PM 編輯

  方向日報7-3-2010【本報綜合報道】澳洲一間公司推出一系列用香蕉纖維造的內褲,製造商強調香蕉內褲環保、實用兼美觀,又提醒用家內褲不帶香蕉味,不用怕惹來猴子注意,手多多偷襲用家重要部位。
推出香蕉內褲的澳洲製造商AussieBum表示,香蕉內褲含兩成七的香蕉樹皮纖維,六成四的棉及百分之九的彈性纖維萊克拉(lycra),其發言人解釋:「香蕉纖維具表面光澤的特性,輕身而且吸濕力強。」

他們更強調香蕉內褲百分之百由澳洲製造,用料環保,不會對環境構成壞影響。

不能烘乾或漂白
如果用家模仿香蕉內褲系列電視廣告中的型男模特兒,只穿內褲在森林中穿梭,會否吸引猴子注意?

製造商說內褲沒有香蕉味,用家不須擔心猴子偷桃。不過,用家不能把香蕉內褲放進乾衣機烘乾,亦不能擰乾或漂白。

 

澳洲內褲廠商搞怪 用香蕉做「環保內褲」 【3/5 22:32】

〔本報訊〕澳洲專門生產內衣褲的「AussieBum」公司,研發一套「香蕉」系列的男用內褲,號稱吸汗能力超強,而且完全沒有香蕉味。

 「AussieBum」公司表示,這款「香蕉內褲」是由27%的香蕉樹皮纖維、64%的棉花,以及9%的萊卡製成,讓內褲的重量變輕,而且吸汗能力超強,穿上去也不會有「香蕉味」。

 不過「AussieBum」也說,製作這種「香蕉內褲」,27%的香蕉纖維已經是極限,如果再添加更多的香蕉纖維,會讓內褲變得「濕濕黏黏」的。




香蕉內褲宣傳影片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時尚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