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枕頭戰熱鬧登場華人留學生「參戰」(圖)

http://news.sina.com   2010年04月04日 18:29   中國新聞網

來自台灣的學生們相約一起參加枕頭大賽,親身體驗樂趣。前排右起:蘇恩妮、洪儷晏、劉宣吟;後排右起:張榮洪、謝永隆及洪聖傑。(黃靖雯/攝)

數千人齊聚聯合廣場卯足勁拿著枕頭狂K,密密麻麻一片白色枕頭在空中飛舞。 (簡一夫/攝)

  中新網4月5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導,「誰打我的頭?」「看我這招!」第五屆「紐約街頭枕頭戰」當地時間3日下午3時在曼哈頓聯合廣場熱鬧登場,涼爽的好天氣吸引數千紐約客們攜帶枕頭參戰,在美華人及留學生也積極參與進來。羽毛和綿絮在空中飛揚、人群嬉鬧的笑聲此起彼落,開心迎接春日到來。

  聯合廣場3日下午進行街頭枕頭戰活動,只見現場人山人海,枕頭飛舞、羽毛飄滿天,一向標新立異的紐約客們帶著添加個人特色的枕頭迎戰,不管是寫上宣戰字眼的枕頭,還是填充玩偶,甚至是把自己裝飾成巨型枕頭,只見民眾互相瘋狂攻擊,穿著小蜜蜂、蜘蛛人服裝的民眾則成了攻擊的「醒目」對象,民眾頭髮沾滿羽毛和棉絮,歡笑聲不斷。

  首次參加枕頭戰的洪聖傑特地與女友和室友從新澤西州趕來參加,他說,拿著枕頭攻擊一旁不認識的目標實在是很刺激,室友謝永隆則笑說:「好像回到小時候!」聊天時冷不防被偷襲,兩人立刻衝回戰場繼續廝殺,玩得不亦樂乎。女友蘇恩妮則是拿著相機在一旁觀望,記錄紐約客瘋狂的模樣。

  從皇后區趕來參加的劉宣吟和洪儷晏則是透過Facebook社交網站得知這個活動,兩人在地鐵站內就已經看到穿著睡衣、攜帶枕頭的民眾興奮地討論攻擊戰術,混亂的現場不時傳來笑聲和尖叫聲,兩個小女生帶上口罩、迫不及待地跳入戰場體驗樂趣。

  自加拿大遠道而來的張榮洪則是笑說:「很好玩!」他覺得平日生活的龐大壓力可以藉由枕頭大戰紓解一下。

  就讀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的吳宛儒和陳莞竺結伴一起參加,路人塞了一個枕頭給髮型酷炫的吳宛儒,激戰一回合的滋味是「頭(被打)好痛」!打爛了一個枕頭的吳宛儒一邊忙著整理被弄亂的髮型邊笑著說;而掏腰包自費買新枕頭的陳莞竺首次見到這麼混亂的場面,直言「很有意思」!隨後她把新買的枕頭捐給曼哈頓中城動物終身避難所,供流浪寵物作床。(黃靖雯)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時尚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