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Seefelder設計的Kurt沙發( 圖片:Seefelder )。

2010年紅點獎產品設計獎獲獎者確定。根據報導,今年的紅點獎申請量再創新高:來自57個國家的1600位設計師和製造商一共提交了4252個申。一個由30人組成的國際評審團從創意度、功能性、人體工程學、耐用性等幾個標準方面對遞交的產品進行了評估。評審員包括Nils Toft、Florian Hufnagl、Werner Aisslinger等國際著名的設計專家。

紅點獎產品設計獎獲獎者名單已經新鮮出爐。Seefelder憑藉其二合一沙發「Kurt」第四次獲得了紅點獎獎項。「Kurt」沙發由Jan Armgardt設計。意大利的家具生產商Arper憑藉「Loop」沙發(設計:Altherr Molina)獲得了紅點獎。辦公家具生產商Bene同時獲得了兩項紅點獎,獲獎的產品分別是Pearson Lloyd設計的Parcs家具組合和Justus Kolberg設計的「B Run」轉椅。Steelcase此次獲得了三項紅點獎:Stefan Brodbeck設計的「Qivi」椅子組合、「Flip Top Twin」會議桌以及多功能用具「Mobile Elements」。Konstantin Slawinski的垃圾分類系統「SL17 Basketbin」也獲得2010年的紅點獎。該項產品之前還獲得了2010年的iF award產品設計大獎。

紅點獎的頒獎典禮將於 7月5日在埃森阿爾托劇院(Essener Aalto-Theater)舉行。之後,從7月6日到8月1日,獲獎的產品將在世界文化遺產礦業同盟(Zollverein)中的紅點獎博物館內,在以「Design on stage – Winners 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0為名的特殊展覽上被展出。

德國紅點設計獎是由歐洲最具聲望的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 在德國埃森市設立的全球頂級設計大獎之一,擁有50多年悠久歷史,它與德國「IF獎」、美國「IDEA獎」並稱為世界三大設計大獎,紅點獎以其專業性和權威性獨樹一幟,是全球最大規模和最尊貴的設計獎項,被譽為「國際工業設計的奧斯卡」。


發佈時間:2010-03-31 10:11

轉貼 By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時尚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