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10-03-08 16:48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Sealy稱,公司將在中國建造其第一家床品工廠,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生產睡眠產品。此舉為公司在中國推廣床品品牌戰略的一部分。

Sealy稱,在對中國市場進行全面調查以及看到該地區對於Sealy產品的需求增長之後,決定在上海郊區建造第一家工廠。公司官方表示,建造新工廠的措施進一步強化了品牌國際化戰略。

Sealy中國由Sealy公司和Sealy澳大利亞(Sealy的授權企業)聯合投資,將在青浦工業園建造一家佔地 10萬平方英呎的工廠。該工廠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生產床墊產品。

「Sealy正在世界最具活力的市場之一---中國---推廣自己的品牌,」 Sealy總裁和首席執行官Larry Rogers說。他說青浦「由於其良好的周邊環境、供應鏈系統和毗鄰上海港口,因此是非常好的工廠選址。」

Sealy澳大利亞首席執行官兼Sealy中國總經理Simon Dyer補充說,「這家新建工廠將有助於Sealy產品在中國國內市場的推廣,也將對於公司在香港、韓國、馬來西亞、台灣和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設立的合資企業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自2009年初,Sealy中國一直經營著自有品牌產品的零售和分銷。公司官方表示,新建的工廠表明公司同零售商的關係已經非常穩定,同時也證明公司在中國市場的早期零售取得了巨大成功。

轉貼 By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時尚睡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