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10-03-24 17:24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根據專業睡眠產品協會所展開的消費者調查顯示,大多數消費者將選擇購買環保床墊產品,同時相當數量的消費者會更多地專注環保床墊產品。

同樣由專業睡眠產品協會組織的床品零售機構獨立調查結果顯示,許多銷售人員認為床品生產商關於其產品的環保性能提供的信息不足。

週二,專業睡眠產品協會在其展廳(世界市場中心C-1350)公佈了調查結果,吸引了大量消費者對於各種環保性能的廣泛關注。協會官方稱,這些結果推動了協會「環保行動(Green Initiative)」的努力,促使床品生產商兌現做出的環保承諾。
作為環保行動的一部分,專業睡眠產品協會要求生產商通過行業標識、標籤或者活動等形式作出消費者需要的環保承諾。「安全」和「無排放」是消費者關心的兩大問題。調查結果顯示,79%的受訪消費者表示會選擇購買帶有環保標識的床墊產品。

根據對美國637位成人消費者的調查結果,三分之二的消費者「非常」或「極其」關心所購買產品的健康和安全程度。所使用材料的安全性是消費者選擇新床墊時唯一最重要的環保因素(41%),緊隨其後的是無排放(15%),然後是生產工藝(10%)。另外,調查顯示39%的受訪消費者表示會更多地關注環保床墊產品。

 「我們很高興首次同整個行業分享這些信息,這些結果不僅是對於消費者和零售結構的調查,同時也很大程度上對於我們生產環保產品指明了方向,並且詳細地解釋了一些術語對於我們究竟意味著什麼,還有全球的行業趨勢將如何影響著美國產品的設計和銷售,」專業睡眠產品協會總裁Dale Read說。「床墊行業環保行動致力於向消費者全面介紹行業的環保舉措。我們提供這份有關環保的調查報告是我們要對整個行業要做的諸多環保努力中第一步。」

專業睡眠產品協會組織了涉及61家零售商共233家商店的零售機構獨立調查。協會稱,此項調查再次證明零售商急需產品的環保信息。半數受訪者認為生產商提供的其床墊的環保性能介紹信息不足。絕大多數(87%)受訪者認為一個行業標準、證書或者標籤可能會有幫助,其中三分之一的受訪者認為「非常有幫助」。
專業睡眠產品協會調查報告的主要內容如下:
•四分之三的受調查零售機構(76%)表示曾經有消費者提出購買「天然」、「有機」或「環保」床墊的要求。
•三分之二的受調查零售機構(69%)表示曾經有消費者提出購買無化學添加物床墊的要求。
•超過半數的受調查消費者(56%)稱「環保」標籤或者證書會吸引他們更多地瞭解該床墊。

專業睡眠產品協會稱,消費者在床墊產品壽命完結時對於環境影響程度的關注要高於該產品剛生產出來時對於環境影響程度的關注。

專業睡眠產品協會在展會上做了題為「環保聲明:市場從業人員和零售商必須知道的床品行業術語、定義、標準和潮流」的專題報告。該報告的主講人為 Worden Associates的Vicki Worden,他也是專業睡眠產品協會「環保行動」監管董事會的環境問題專家。

床墊行業的「環保行動」旨在明確有關環保術語和條款的定義,同時推動已有標準和證書在床墊行業中的應用。專業睡眠產品協會董事會將採取一系列措施對調查結果進行補充。其中包括: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公共科普知識普及活動和旨在增加消費者購買床墊和床品時的透明度而實行的標籤活動等。

專業睡眠產品協會成立於1995年,是全國性的非盈利組織,主要目的是推進專業睡眠產品的發展。協會會員有100多家生產商和零售商組成,其中既有小規模的家族企業也有大的公司。

轉貼 By 和生家具行&草本軒時尚睡眠館

 

     發佈時間:2010-02-10 15:22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