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SILVER銀離子羽絨被100%(550g)

北歐寢具第一品牌 DYKON丹麥原裝進口

 運用世界專利SilverLuxxwel科技,能預防塵蟎,細菌及其他微生物入侵達6千年

 100%來自北歐純淨羽絨,輕盈保暖

 添加銀離子,加強防菌

世界頂級羽絨製品王國 歐洲第一品牌
 丹麥DYKON Silver Luxwell科技羽絨系列
 100% 550g
銀離子羽絨被 (8x7雙人加大)

           Silver Luxwell來自丹麥DYKON, DYKON擁有60年寢具製造經驗,完善的實驗室制度與嚴謹的生產流程控管, 創造了DYKON最高品質的品牌形象,並奠定了 DYKON歐洲寢具業領導者地位。

 

          DYKON是世界上第一個將銀的特性運用在天然製寢具中的, 銀離子科技羽絨技術量產至今逾3,期間DYKON Silver Luxwell相繼獲得國際專利單位認證,並通過歐洲數個權威學術、實驗室檢測;DYKON Silver Luxwell羽絨系列產品,均加入了本世紀最受矚目銀離子成分,”是古今中外公認最有效益的無毒天然抗菌物質,它能夠對抗650種有害機體、摧毀單細胞細菌、抑止黴菌生長進而祛除異味;DYKON Silver Luxwell銀離子羽絨被枕是當今寢具中最天然無毒、抗菌、保暖、柔軟舒適的。

 

 

 

 

 

※品 名:丹麥-SILVER銀離子羽絨被100%(550g)
※材質:100%丹麥水鳥羽絨  / 表布100%純棉
※製造產地:丹麥
※尺寸:240cmX210 cm
※ 重量:550g
※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上述為主。
※注意事項:消耗性商品,經使用過、清洗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