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GLORY-保頸按摩乳膠枕

  • 來自馬來西亞純天然乳膠
  • 符合人體工學造型
  • 富彈性、自然透氣
  • 具天然的乳香味
  • 抗菌、環保功效
  •  


    單 品 名 規 格 售 價 網路價  
    德國GLORY-保頸按摩乳膠枕 長60×寬36×高9cm $3780 $2250

    商 品 詳 細 說 明

     

    德國GLORY-保頸按摩乳膠枕(1入)

    保頸按摩乳膠枕是根據人體 工程學原理設計而成的,能與頭部曲線完全接觸,使頭頸部能均勻受力,完全消除血循環不良點,肌肉和神經得到充分放鬆,避免頸椎病的發 生。                                                                                   純天然乳膠枕頭所使用的原材料是從東南亞的橡膠樹上割取的膠乳汁,經特殊工藝進行發泡而成的。


    主要優點:

    1. 經過測試證明,乳膠枕不僅符合環保的要求,能抑制細菌、蟎蟲滋生,且無 靜電,而更重要的是使許多深受氣喘和過敏鼻炎和其他呼吸道系統病症的人士受益非淺。
    2. 100%純天然乳膠枕會散發淡淡的乳香味,採用蜂巢式釘孔設計,通風透 氣,均勻密集的立體排列,從而有種及好的通風效果。
    3. 100%人體工學支撐促進睡眠,永不變形,非常有益於脊椎、骨骼與筋肉 的健康,更適合兒童成長的需求。純天然乳膠的自然彈性,使得乳膠枕頭具有高度的柔軟度與抗壓性,能將頭部的壓力均勻的吸收、釋放,可讓頭部因為沒有壓力, 在睡眠中有最舒適的支撐。它是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健康環保產品。
    4. 乳膠枕頭對嬰兒的好處:乳膠枕頭的構造表層為天然乳膠,裏層為天然活椰 纖,100%防黴抗菌,確保寶寶的肌膚健康並防止皮膚過敏及上呼吸道感染;並且其自然通風散熱快,使空氣對流,散發嬰兒頭部與枕頭之間的餘熱,讓寶寶睡覺 時保持清爽舒適;柔軟適中,壓力自然分散,有效支撐寶寶頭頸部,可仰躺、側睡,不影響寶寶頭型,雙面對稱設計,塑造寶寶完美頭型。
    5. 另外,我們還設計了一系列的坐靠墊;有效改進頸椎,腰椎並降血壓,矯正 靠,坐的姿勢。在旅行、辦公、開車時,當感到倦意,這些舒適的靠枕背墊會釋放您的疲備與壓力,使身體感覺到無比的舒適。
    6. 不含有毒物質:乳膠,作為醫用科學方面的高級原料,對人體無害,不含有 毒成分。即使在過熱或燃燒的情況下,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天然乳膠產品使用十數年後,可自行分解,回歸自然,絕無環境污染。
    7. 乳膠枕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膠枕易於進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 只需輕輕拍打就可以),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幹,或烘箱低溫烘乾,絕不變形,易保養、好收藏,是追求健康睡眠最舒適的選擇。

     
    用鼻聞:天然乳膠枕會散發淡淡的乳香味道(這種味道是乳膠材質本身的氣味) 是無毒無害的,是其他枕頭都不具有的特性)。

    用眼看:乳膠枕頭有幾千個蜂巢式的氣孔,比其他纖維容納更多的空氣。這些孔可以排出人體排 出的餘熱及潮氣,可促進空氣對流,提供最佳的天然空氣調接系統,使枕頭裏面的空氣保持新鮮和健康。每個季節都能保持舒適感覺。夏季使用更能深切體會到它的 清爽舒適感。乳膠本身具有防菌、防塵之功效,可防止細菌滋生,而且防止皮膚過敏等。


    用手摸:手感舒適,猶如嬰兒皮膚般嫩 滑;汗手接觸乳膠枕頭會使表面變黃,這是正常物理反應。

    用手壓:乳膠枕頭用手壓下去會迅速的反彈,而且回彈力相當好永不變形。


    ※商品內容:保頸按摩乳膠枕-1入
    ※規格:長60*寬36*高9cm
    ※材質:表布:棉織品/內材:天然乳膠
    ※產地:馬來西亞
    ※清潔方式:
    內材:不可水洗 / 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表布:可水洗但請勿使用高溫烘乾機、含氨漂白劑勿使用超過48度溫水洗滌,表布使用洗衣機清洗時,請放入洗衣袋中,以免破壞表布纖維,使用前請以枕巾包覆 或加枕頭保潔墊,以延長乳膠枕使用壽命。
    ※實體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洗滌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不接受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