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睡 低或仰睡適用
【德國GLORY】100%純天然優質中低乳膠枕

◆習慣睡低或仰睡適用
◆來自馬來西亞100%純天然乳膠
◆符合人體工學造型
◆富彈性、自然透氣
◆具天然的乳香味
◆抗菌、環保功效

 


商 品 詳 細 說 明

 

 
睡眠博 士大力推薦~
德國GLORY 100%純天然-優質中低乳膠枕【1入】
 
 
◆GLORY優質中低乳膠枕,特別設計符合頸部線條之曲線,能有效支撐頸椎,提供最佳的舒眠姿勢,幫助頸椎放鬆休息,也可以預防睡姿不良的「落枕」症狀、和呼 吸不順引起的打鼾困擾。
◆由世界第一乳膠製產國馬來西亞,進口百分 之百純天然乳膠,每立方公尺達25萬個透氣孔, 彈性及透氣性特佳,並具防鬗抗菌功能,享受健康、安全的睡眠。
◆天然乳膠為天然橡樹乳汁提煉而成,最符合環保的需求。
◆具防鬗抗菌抑制生物滋生的特色,適合有氣喘、過敏性鼻炎的人,最符合健康衛生習慣要求。
◆具有多孔性,氣胞內隨時充滿空氣,可以幫助頭部在睡眠時散發多餘的熱氣與濕氣,讓頭部保持清爽,睡眠品質良好,身體自然感到清爽。
◆天然乳膠可以長久保持彈性與平整,不會扭曲變形,可以服貼頭部曲線,讓頭部達到最舒適的感覺。
 
 
 
 
 
 
 
 
 
如 何挑選優質乳膠
※密度
乳膠的製造過程決定乳膠的發泡密度、均勻度、軟硬度和純淨度,省略其中任何一道程序都將影響到乳膠的品質。
※味道
天然乳膠聞起來帶有天然乳香味,如有刺鼻味道或非天然氣味即為使用人工化學添加物製成。
※切割面
通常品質較佳的乳膠氣泡分布均勻細密,消費者可以從切割面加以判斷。
※認證
歐洲國家的環保研究中心針對乳膠所作的化驗結果亦可作為選擇無毒乳膠的參考,通過無毒。化驗認證的乳膠自然多了 一分的保障。Glory乳膠系列榮獲歐洲多項品質認證。
 
 
 
 
 

※商品內容:乳膠枕-1入
※規格:長68*寬
45*高8
※材質:表布:GLORY剪絨提花布/內材:
100% 天然乳膠
產地:馬來西亞
※清潔方式:
內材:不可水洗 / 不可乾洗/不可烘乾
/不可漂白
  表布:可水洗但請勿使用高溫烘乾機、含氨漂白劑勿使用超過
48度溫水洗滌,表布 使用洗衣機清洗時,請放入洗衣袋中,以免破壞表布纖維,使用前請以枕巾包覆或加枕頭保潔墊,以延長乳膠枕使用壽命。
實 體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洗滌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不接受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