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側 睡適用,亦可當腰枕使用
【德國GLORY】備長炭曲線式健康記憶枕

◆符合人體工學、支 撐保護頸部
◆吸汗不悶、自然透氣
◆降低頸椎骨被壓迫,避免落枕
◆獲太空總署、醫學界、媒體認可推薦

 



商 品 詳 細 說 明

 

      備長炭曲線式健康記憶枕】可當腰枕或睡枕,特殊的多功能造型,強化頭部支撐面,睡眠時若當腰枕使用,可加強腰部的支撐。

          採用美國太空署(NASA)使用在太空船內及太空衣之最高科技記憶膠,具耐燃性、黏彈性、通孔性結構、對溫度有感應性、吸震、釋壓、低反彈之特性,原是為 了幫助太空人吸收於起飛及飛行時產生的龐大壓力所設計開發,此材質特性適用於人體工學及醫學上對人體骨骼成長、保養、矯正及防止壓瘡止鼾作用,更擁有良好 的延展性、支撐度及連動性,備長炭健康記憶枕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精密弧度,不僅充分支撐人體頸部,其舒適的柔軟度,負有適當的彈力和能穩定睡眠時頭部過當 的移動;多孔穿透性透氣孔,能讓頭部與頸部不舒服的悶熱氣調節散開,自然的弧線讓頸椎有足夠正確的支撐,不僅能使頸肩部位能完全鬆懈,並減輕肌肉酸痛及緊 繃僵硬,並藉適當的支撐力矯正不良的睡姿而讓睡眠時全身解脫壓力達到舒服自然的境界,給您頸椎最舒適柔軟的觸感及均勻完整的支撐,讓您在睡眠時頸部完全地 放鬆,不會有落枕的困擾,讓您享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備長炭曲線式健康記憶枕】,其所釋放出來負離子,能進入體內,使各組織細胞活化、強化免疫力,細胞代謝旺盛、提高治癒力、防止老化、淨化血液、調整自 律神經、增強抵抗力、消除肌肉緊張、壓力、幫助排除體內蓄積的老化物或毒素等。睡覺的時候,血液循環較慢,備長碳枕纖維的枕頭具有遠紅外線,可以直接對頭 後部、後頸部的風馳、腦戶、玉枕等重要穴道刺激,讓頭部血液循環更順暢,有舒緩白天因工作壓力的作用,讓您夜晚愉悅的入眠,有安眠的效果。

備長炭八大功用

 

一、吸收有害化學物質,利用微生物使其無毒化
二、除臭功能
三、除濕與調濕,雙重功效
四、供給天然礦物質
五、利用負離子防止氧化,淨化空氣
六、遠紅外線的溫熱效果
七、強力的電磁波遮斷力
八、縮小水分子 

牌故事 
 

商品內容:記憶枕-1入
規格:長58*寬32*高10
材質:表布:GLORY備長碳纖維布
產地:台灣
清潔方式:內材:不可水洗 / 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表布:可水洗但請勿使用高溫烘乾機、含氨漂白劑勿使用超過48度溫水洗滌,表布使用洗衣機清洗時,請放入洗衣袋中,以免破壞表布纖維,使用前請以枕巾包覆 或加枕頭保潔墊,以延長乳膠枕使用壽命。
實體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洗滌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不接受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