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柔、 輕盈、 讓您猶如枕在雲端般舒適
【德國GLORY】天絲枕

抗菌處理純棉表布,吸濕透氣。
純天然蠶絲,觸感細柔親膚性 佳。

奧地利天絲,涼爽如麻,溫軟如 羊毛,同時具溼度、溫度調節功能。 



商 品 詳 細 說 明

 

天然純淨、 輕柔舒適 、舒活主義者最愛
德國GLORY天絲枕
 
德國GLORY天絲枕,表布採用100%純棉 布,枕心為天絲及聚酯纖維組成,造就出它無比輕柔舒適臥感,彷彿枕在雲端之上,這是它輕鬆打入各大高檔寢具通路前10大暢銷商品的致勝關鍵。

 

天絲理想的溼度調控功能

人體於睡眠時,身體會釋放多0.4公升的水份,而擁有卓越吸濕功能的天絲纖維,讓我們的睡眠環境能 保持愉快、舒適又乾爽,因天絲纖維能快速地把水份吸收及釋放,天絲纖維擁有最高吸濕能力和最佳的濕度調控功能。

品牌故事

 


※ 商品內容:天絲枕-1入
※ 規格:長75cm *寬45cm *高18cm
※ 材質:表布:100%純棉布/內材:50%天絲+50%聚脂纖維
※ 產地:台灣加工製造
※ 清潔方式:
內材:不可水洗 / 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表布:使用前請以枕巾包覆或加枕頭保潔墊,以延長天絲枕使用壽命。
※ 實體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洗滌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 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不接受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