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夜愈 健康~最新奈米技術負離子+備長炭+遠紅外線3效合1
【德國GLORY】緞面緹花奈納碳枕

◆奈納炭具有負離子、遠紅外線功效,健康舒眠
◆枕心為100%奈納碳纖維
◆表布為緞面緹花,觸感極佳
◆台灣製造

 


 
 
商 品 詳 細 說 明

 

最新奈米技術負離子+備長炭+遠紅外線3效合1
德國GLORY【舒活健康】緞面緹花奈納碳枕(1對 2入)
 
 
德國GLORY【舒活健康】緞面緹花奈納炭枕, 是德國GLORY首席寢具大師以”健康舒眠”為設計理念所研發的科技新品,為達成健康舒眠的述求,故採用近幾年最熱門的科技材質『奈納碳纖維』為枕心。
奈納碳纖維是過去風靡全球的備長碳進化版,而奈納碳纖維不同於過去備長碳之處在於以除了以1200℃高溫燒釋出遠紅外線後,另外再加入負離子粉體做第二次 精煉,因此;奈納炭纖維除了備長炭著名的吸濕、排汗、消臭及遠紅外線作用外,負離子功效更是倍數增進。
奈納碳纖維內含的碳元素、遠紅外線、負離子等元素,使此款枕頭具有吸濕、排汗、除臭、促進血液循環、活氧、放鬆等功效,舒眠養生,這即是GLORY首席寢 具大師在各種纖維中選定奈納碳纖維為主要素材的原由。
如果您是重視睡眠品質上班族或是著重養身的銀髮族,德國GLORY【舒活健康】緞面緹花奈納碳枕會是您最健康的聰明選擇。

 
德國GLORY【舒活健康】緞面緹花奈納碳枕三 合一功效詳細說明:
 
竹炭元素--
擁有密密麻麻的孔隙,每 1g 的竹炭孔隙表面積有 250m 2 ~550m 之大,因此;竹炭具有超強的吸附力,能吸濕、吸臭及吸附化學毒性物質等。
 
遠紅外線--
竹炭在1200℃高溫燒灼時會釋出遠紅外線。遠紅外線能量具有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增加免疫力等功效。
 
負離子--
奈納炭纖維與皮膚及其他物品磨擦後均會產生大量負離子。負離子具有中和乳酸、活化身體代謝、消除疲勞、減輕肩腰酸痛。
品牌故事
 
  
 

 

※ 商品內容:緞面緹花奈納碳枕-1入
※ 規格:長75cm *寬50cm *高22cm
※ 材質:表布:緞面緹花)/內材:100%奈納碳纖維
※ 產地:台灣加工製造
※ 清潔方式:
內材:不可水洗 / 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表布:使用前請以枕巾包覆或加枕頭保潔墊,以延長奈納碳枕使用壽命。
※ 實體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洗滌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不接受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