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木地板"大剖析

 

木地板是很多人在裝修房子時後的第一首選,因為木地板總給人清心、舒適感,視覺上也比較有高尚的象徵。

但是木地板的顏色百百種,該怎麼挑選呢?以下是對木地板的剖析,看看您想要的是哪一種風格、材質!!!

紫檀木:質地堅硬,抗潮性佳,給人有沈穩,內歛的感覺。

山毛櫸:質地溫和,帶有歐洲風味,溫暖氣息。

紅檀木:抗潮性佳,帶有復古風味,具有芬多精的清香,是紅木地板的精典。

楓 木:紋路變化細緻,給人有舒服、潔淨的感覺。

柚 木:抗潮性佳,具有自然紋理、油質,是世界公認最有油質的木頭。

玉檀木:獨特彎曲木紋,凸顯質感的味道,值得細收藏。

胡桃木:復古風味極佳,穩定紋路,色澤耐看且細緻。

緬甸金檀木:質地溫和有朝氣,是金檀中最穩定的木頭。

緬甸花梨木:仿古傢俱的最愛,色澤紅潤,獨特紋路,讓居家增添些許的暖意。

越檜:木紋精細,有清香味,防蟲蛀,穩定性高 。

正紅花梨木: 顏色朱紅,有清香味,木紋精細、明顯,年輪多樣富變化,抗蟲防蛀特佳油質含量中高, 不易變形。原木多用 途,如古傢俱、神案均採用之材。

黃花梨木:顏色朱紅, 木紋粗 ,穩定性略差 。

櫻花木:顏色分多種,色澤淡雅有粉牙,淺桃色較美,質輕鬆軟,穩定性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