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之說....

 

風水是一般人在買房、租房時最注重的,在每日生活的居家中什麼樣的狀況需要注意,以免產生不好的後果呢?Let's check it out~

1.住宅有河流穿過
許多有錢人蓋房子,喜歡蓋在河流的上面,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詩情畫意,但是其實在風水學來說,住宅是絕對不適合有流水穿過的,這樣會讓這戶住家破財的相當嚴重。

2.門柱跟門扇有彎曲或是破裂
門柱就是門的四個面柱子,門扇就是門的本身,那門柱或是門扇竟然有點彎曲或者有點破裂,代表財神不進來,窮神反而進來了。

3.爐具或者鍋子破裂
很多爐具或是鍋子壞掉就是不丟掉,但是在風水來說,這樣會造成永遠不能翻身,財神也不會找上門。

4.臥室有磁磚的牆
磁磚在住家來說,一般應該是用在廁所跟廚房,但是有一些臥室裡面他直接貼磁磚,這樣也不行,因為磁磚會脫落,相對的也代表家中財運會不好。

5.夫妻的臥床三面靠壁
有的人家大概是因為空間的關係,而讓床鋪三面靠牆,但是這樣的擺設會讓睡的人有囚禁在裡面的感覺,由於臥室代表了暗財位,財位被囚禁起來,當然財就進不來了。

6.家裡的鏡子太多
鏡子在風水來說它是屬於陰寒很容易會招惹邪氣,所以若是家中鏡子太多會造成夫妻耗財,因為會使夫妻變得很奢侈、很浮華,買一大堆不需要的東西,那麼支出就會超過的收入,久而久之家裡的經濟狀況當然就會愈來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