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PU泡沫生產商獲席夢思產品獨家經銷權

2010-05-20 10:16 來源:PUWORLD獨家發佈   進入論壇   點此收藏

聚氨酯泡沫生產商與席夢思簽署經銷協議

環球聚氨酯網5月20日訊 中東領先聚氨酯泡沫生產商Intercoil國際公司近日宣佈與美國席夢思床品公司(Simmons Bedding Company)簽署了一項經銷協議。根據此協議,Intercoil國際公司將擁有席夢思床品在中東地區的獨家經銷權,並於明年年底前開設八家席夢思床品零售店,其中四家位於迪拜,首家零售店即將開業。

針對該協議,Intercoil國際公司總裁Hassan Abbas Al Hazeem表示:“我們相信這次和席夢思公司的合作將成為公司發展史上一個重要里程碑,它將幫助我們實現成為中東地區市場領導者的目標。”他還指出,這次合作將給客戶帶來很多價值,給他們提供更多選擇機會。(文章來源環球聚氨酯網)

Hassan同時補充道,“我們已經制定了積極主動的戰略發展計劃。除了繼續增加零售店,我們還將提高生產能力,計劃在中東地區另開設三家製造工廠。未來7年,產能將是現在的三倍。”

此外,根據協議Intercoil公司還可從席夢思床品公司引進高端機械技術。來自席夢思公司的全球授權總監Todd Merker最後表示,“和Intercoil公司的合作進一步擴大了席夢思產品在中東地區的影響力,我們已預見未來數月內在當地的發展將加速增長。”

編譯:李白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