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Piet Hein Eek的2010年米蘭展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作為2010年米蘭設計周的一部分,荷蘭設計師Piet Hein Eek在Rossana Orlandi展示了他以往和現在的系列。

將在跳蚤市場找到的舊的陶瓷碗、杯子和盤子組成一個完整的系列。雖然它們來自不同的時期、款式和顏色也不盡相同,但可以根據顏色和外觀將它們組合在一起。

為了慶祝公平貿易50週年,Eek推出了一個特別的籃子系列。這些籃子融合了越南的木製工藝和陶瓷工藝。

由年代久遠的木材製成的Scrapwood桌是Eek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他的這個設計是為了說明產品沒有必要因為要迎合人們的審美標準,而必須做到完美無缺。

為了要在2010年米蘭設計周上展示這個特別的作品,Eek得在一個很小的展覽空間裡展示巨大的Scrapwood桌。他的辦法是把桌子的各部分集合在一起,豎著展示。

(編譯:kelly)

     發佈時間:2010-04-21 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