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點展上的新戶外生活用品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Bongenre帶來了Elegant Melamine餐具。盤子的四周刻有精美的珊瑚須,形成一束束漸變的色彩。

來自AMS Imports的Rain of Shine系列,Bahama Palm地毯將高級繩絨線融入紗線中,不僅美觀,腳感也舒適。這款地毯不會發霉、褪色和易潮。

來自Four Hands的Cielo Azure椅子設計有機化,將古今結合起來。這款椅子由聚碳酸酯製成,能防紫外線。

由Povl Eskildsen設計,Gloster的Halifax轉椅搖桿由柚木製成,扶手稍稍彎曲,呈幾何結構。

Capel聯合Lloyd/Flanders設計出美麗的地毯,該款來自Capel的Anywhere系列。這款產品以100英吋的烯烴布為基礎,用Sunbrella鑲邊裝飾,提供棕櫚、竹子或琥珀等圖案。

Botanical設計出了Paragon的環保牆面裝飾品。這件手工藝品防水,屬於Elements of Art Outdoor Art 系列。

來自Tag的Juno園林凳款式時尚多樣。這款手工製品可作為園林凳、茶几或者臨時添加的椅子。座位墊單獨出售。

Telescope Casual Furniture的Savona Elite帆布椅外架由噴塗過粉末的鋁製成,高高的座椅橫檔更添舒適感。

Whitecraft的Woolrich River Run Faux Bois雙人沙發融入了手工工藝,外架為鋁和樹脂製成,就像天然的樺木。這款沙發還有一個防水彈性坐墊,坐墊的布料有150多種可供選擇。

Global Views的Macaroni和Cylinder花瓶融合了冰川式的白色和清涼的藍色,讓人心情放鬆。

由Helen Kontouris設計,Terra Furniture的Sun Weave Breathe沙發床設計靈活時尚。

Shady Lady Lighting的Jo Jo系列燈具由黑色的柳條編織成幾何形狀。室外布料裡的閃光燈散射罩協助照明。

Brown Jordan的Bay Creek系列的傳統設計耳目一新,配上時尚的中性色調。

Kingsley-Bate的 Carmel高背椅由能適應各種氣候的纖維製成,鐵鏽搬的褐色就像是天然的柳條。這個系列還包括了能旋轉的沙發床、腳踏、沙發、長靠椅、茶几和邊桌。

Lloyd/Flanders的Haven 系列展示了當代美國人的生活方式,提供了一個隱居的港灣。這個系列的扶手很寬、靠背很高。

Acacia Home & Garden的Seneca系列融合了仿石桌和鋁製外架,最外層還塗抹了一層銀,給人一種古老的感覺。

IMAX的Hanover冰桶用來存放酒瓶和酒杯,非常適合戶外娛樂。

(Marcia Blake)

      發佈時間:2010-04-16 1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