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點展上的新品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來自Capel的American Legacy系列。將羊毛混入紗線中,兩面都可用!

Bobby McAlpine為MacRae設計的儲物櫃。取材橡木、烏木、石灰岩等。

AF Lighting的燈具The Playa。底座為吹制玻璃製品,融合了鉻和薄木片。

Cisco Brothers的Alkira椅。取材被森林管理委員會認可的Machiche木材,並添加了皮革或人造繩。

這個由Suppose Design Office推出的住宅區裡裡外外散發著濃郁的Richard Neutra風格。外部巨大的私人空間帶有明顯的中世紀風格。內部是在建的書房。

這個裝著類似火箭推進器的冷藏櫃最神奇的地方是內部就像是一個海濱別墅,室內相當亮堂。Makoto Tanijiri把它從陰暗處搬到了太陽底下。

這個路邊的倉庫近看就像一個美麗的房間,佈局設計相當考究。

融合了中世紀的Mod和Mondrian風格,Not Neutral全新的T4 Collection是由Birch膠合板製成,顏色的選擇也十分有趣,像空氣一樣清新的藍色、柿子般鮮嫩的橙色以及荷花綠。

 Wes Kennedy

Vellum首次在Vellum Atelier展出。這是一個珠寶系列,設計別緻,都是在意大利和西班牙手工製作。

(Tracy Bulla

      發佈時間:2010-04-26 0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