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綠色家居設計成潮流
發佈時間:2010-05-21 09:52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世界家居時報網

如何選用「綠色」家居品裝飾你的家呢?以下集合了一批最新的環保產品,幫你打造出完美的家。

殘缺之美

美國紐約生態裝飾公司Vital設計有限公司的所有人Cheryl Terrace稱目前在設計綠色家具時流行採用回收的木材。「家具採用手工製作,回收的木材類似於日本文化中的wabi-sabi,描繪殘缺之美。」 French Heritage的Paris Loft系列採用回收的木材製作而成,帶有現代風格。而採用鳩尾榫接合的抽屜及指接板帶有傳統風格,且採用回收的柚木木材製成。該系列利用水性顏料和天然浮石進行手工噴漆。

綠色舒適

採用綠色設計理念並不是指要放棄追求產品的舒適度。La-Z-Boy的EcoComfort™系列包括沙發、躺椅和椅子,坐墊採用大豆油基泡沫材料,扶手採用可持續利用的橡膠原木製成。La-Z-Boy還採用了22種環保型的布料,以及從回收的塑料瓶中獲得五種環保絨面革。

牆漆顏色豐富

環保並不侷限於家居用品方面。以前挑選無化學原料的室內牆漆意味著所選顏色有限,但是現在可以選擇各種顏色的油漆。Benjamin Moore的Natura™ 提供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油漆,有上千種顏色可供選擇。

溫暖的燈光

小型螢光燈比白熾燈環保,但是它發出的光清冷,帶藍色。全球創新公司Frog Design研發了新一代的節能燈,LED燈泡。它的外觀和工作性能與原來的白熾燈泡類似,甚至連鋁製的插座也相同。但是這款環保型燈泡節能,壽命長,可達30年,發光的出讓人感到溫暖。

支持社區

支持當地的社區也是一種追求環保裝修的理念。例如從西藏購買一塊由當地婦女手工編織的漂亮的地毯,比購買大規模生產出來的地毯更具社會責任意識。

位於南中央洛杉磯(South Central Los Angeles)的家具製造商Cisco Brothers給當地的工匠安排了工作。這些工匠把一生都用在了學習家具製造技術上。公司的Inside Green系列採用可持續利用的木材製成,而軟式家具則採用了天然的材料,例如麻類纖維。購買這些產品有助於從多層面保護環境。

 在設計綠色家具時流行採用回收的木材。(圖片:French Heritage)

 採用綠色設計理念並不是指要放棄追求產品的舒適度。(圖片:La-Z-Boy)

 Benjamin Moore的Natura™ 室內牆漆有上千種顏色可供選擇。

 支持當地的社區也是一種追求環保裝修的理念。(圖片:French Heritage)

 製作這些櫥櫃的木材都來源於同一棵胡桃樹,整個設計十分環保。

 現在選用環保家居品和設計十分簡單。(圖片:La-Z-Boy)

 Benjamin Moore的Natura™提供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油漆。

 環保天堂

Terrace稱現在人們可以打造出既舒適溫馨又環保的家居環境。以下就是她關於可持續設計的小貼士:

選擇的家具是用獲得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FSC)認證的木材製作而成。

選擇含有化合物較少或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油漆,包括深顏色在內的所有顏色的油漆。

確保你所購買的產品是真正的環保型產品,可以做些調查研究或向有關人士提問。

(編譯: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