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地利)蘭精歐亞投資1.2億歐元擴大生產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奧地利纖維素纖維生產商蘭精公司最近宣佈,它將在2010年投資1.2億歐元以擴大自己在歐洲和亞洲的生產。從該項投資計劃中受益的工廠包括位於奧地利蘭精的一家漿粕生產廠,一家位於奧地利Heiligenkreuz的纖維生產廠,以及一家位於英國Grimsby的Tencel®天絲工廠。

位於蘭精的工廠的產能將增加到每年26萬噸,用於漿粕生產的環境友好型臭氧漂洗設備也將安裝到這家工廠。Heiligenkreuz天絲產能將從每年1萬噸增加到6萬噸;而 Grimsby的工廠將升級,以便讓它可以製造一種特殊的天絲纖維。

此外,在它位於印度尼西亞的子公司PT南太平洋粘膠公司(SPV)早前的擴展在經過兩年的施工後將正式上線。第四條生產線將每年增加6萬噸的產能,其總的年產能將提高到22萬噸。" 目前我們已經預計到了需求將超過印度尼西亞工廠的產能,"該公司董事局負責纖維產品的董事Friedrich Weninger表示。"我們因此在啟動之後立即展開消除瓶頸的生產,目的是將SPV的產能增加1.8萬噸,以達到每年23.8萬噸。"

"我們希望來年對蘭精的纖維有不斷增長的強勁需求,"蘭精董事局主席Peter Untersperger表示。"通過這些項目,作為全球市場領導者的我們,致力於在產量和質量方面確保並增強我們的領導地位。這一信息是清楚的:蘭精集團將與我們的客戶一道塑造纖維產業的未來。"

      發佈時間:2010-04-15 1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