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棉花種植面積2010年達到975萬英畝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據棉花行業的專家稱,美國德克薩斯州、俄克拉荷馬州及堪薩斯州平原上的棉花產量很有可能在2010年提高。

在最近的一次有關棉花生產的會議上,德克薩斯A&M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的農業經濟專家Stan Bevers稱,美國農民2010年將很有可能收穫975萬英畝的棉花。

據Bevers說,如果每英畝棉花的平均產量為820畝,今年美國棉花的總產量可達1670包。

棉花專家Shane Osborne指出農民在種植棉花時應該考慮最基本和最關鍵的因素。他說:「最重要的因素是時間。要在季節交替前種植,這一點至關重要。」

另外選擇合適的土壤也很重要,可先對土壤進行測試。同時溫度應保持在65華氏度,選擇的種植時間應至少10天天氣晴好。

根據專家所說,旱地上,每英畝土地應播撒35000-40000顆種子;在灌溉土地上,每英畝播撒的種子在40000-45000顆之間。

(編譯: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