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報告》對床單進行評選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世界家居時報網

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在其5月份的雜誌上對床單進行了評估,Wamsutta1000支數的床單排名第一,Wamsutta Dreamzone床單排名第二。這兩款床單均在Bed Bath & Beyond銷售。

Target的Home品牌600支數的床單排名第三,L.L.Bean的皮馬棉床單排名第四。

不過,該雜誌對此類產品給出了苛刻的評語。

「23款大號床單只有4款品質優良,值得我們推薦,而其中的兩款價格昂貴,我們建議消費者使用贈券或者等到促銷時購買。」

《消費者報告》對沃爾瑪(Wal-Mart)的Canopy品牌和Vermont Country Store的床單批評甚為嚴厲,指出兩款產品做工粗糙,Vermont Country Store的有機棉床單色彩搭配不協調。

他還警告消費者不要購買標有竹子編織的床單。

「採用的植物纖維是人造纖維,而不是竹子。製作的過程中採用了有毒的化學物質,會對大氣釋放大量的污染物。」該雜誌還指出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最近要求78家零售商不再將人造纖維標為竹子。

(編譯: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