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ealy升級網站增強用戶體驗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世界家居時報網

Sealy公司通過對公司網站 www.sealy.com的全新設計,減少了瀏覽者需要的點擊次數,成功提高了網站的瀏覽體驗。

Sealy的網站新設計屬於網站「扁平化」導航的擴展運用,可以讓消費者快速瞭解公司的重要品牌和關鍵技術,而消費者在瀏覽期間甚至一次鼠標也不用點,只需將鼠標移動到對應字詞或標籤上,內容就會自動呈現。

Sealy官方表示,在床品行業中,採取扁平化用戶體驗的網站還是僅此一家。

瀏覽者進入網站後,在頁面左上角的方框內顯示:「簡潔之美伴你尋找最適合你的床墊。快試試吧。」(The beautiful simplicity of finding the mattress that's right for you. Dive in.) 頁面中顯示出了Sealy的品牌和技術一覽。用戶鼠標移動到不同主題的方塊,方塊會展開,並展現出主要信息。

Sealy官方稱,新網站於4月20日上線,旨在幫助消費者消除購買時最掃興的部分—決定哪款床墊最適合自己。而這次的設計也是Sealy在製造和零售過程中蒐集消費者建議、意見後的產物。很多消費者面對品牌和產品中繁多的術語往往感到無所適從。

新網站為消費者提供了他們喜愛的搜索方式—通過產品、技術和產品推廣等,將行業難懂的術語轉成通俗易懂的語言,幫助消費者選擇最適合他們的睡眠習慣和時尚風格的床墊。

(編譯:Kevin Wang)

 
      發佈時間:2010-05-05 0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