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席夢思部門總裁的發現與創新之旅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世界家居時報網

Scott Smalling,一名床墊業的後起之秀,剛剛在他人生和事業的旅程中完成了好幾段旅程。

去年秋天,他構思、協助開發並領導進行了一場長達6個月,33,000英里的零售之旅,將其新產品線介紹給了165家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的零售商。這是一場獨一無二的營銷活動,也體現了他對行業和工作挑戰的別出心裁的看法。他寧可開始一段孤獨的旅程,也不願意跟在別人身後模仿。

而這又把我們帶入了Smalling偶爾會進行的其他旅程:如普吉灣(Puget Sound)水域之旅,或是聖胡安群島周圍波光粼粼的海域,抑或對英屬哥倫比亞內線航道的拜訪等。工作時他是席夢思(Simmons) 專業睡眠產品部的總裁,生活中他是航海運動的愛好者,駕駛著他心愛的「飛翔的雲」(Flying Cloud)號遊艇,與他妻子兼「船長」Carolyn 一同在海上徜徉。

不過他可不是因為工作過於清閒才會出海航行的。

Smalling的床墊事業正在突飛猛進。他於 2003年負責ComforPedic專業睡眠產品生產開始進入床墊業。2005年7月,他在拉斯維加斯家具展的年度慶典上推出了新產品線,並於同年與國際床品業知名的資深人士Butch Webster結成團隊。

ComforPedic憑藉其舒適、時尚的床墊和出色的市場運作吸引了大量注意。床品巨頭席夢思也是被Smalling開拓的業務所吸引的公司之一。2007年,席夢思收購了ComforPedic,並將Smalling和 Webster吸收進了公司的專業睡眠產品部。對於專業睡眠產品一向薄弱的席夢思來說,這是一次十分明智的收購。

Smalling與 Webster現在負責席夢思公司新品的開發工作,如下一代產品NxG海綿。「這種海綿將比現在的記憶海綿更輕,性能更優秀。」Smalling手持第三方測試結果向我們介紹道。

這種NxG海綿將用在ComforPedic新的Loft系列產品中。該系列產品的價格要比現在 ComforPedic的產品要低很多。為了推廣Loft系列產品,Smalling與Webster在2009年花了6個月的時間在全球宣傳,旅途遍及兩個國家的33個州,67個城市,為他們又增加了9,000英里的旅程。這段旅途中他們還親臨12間席夢思的工廠,指點新製造工藝的要點。

根深蒂固

43歲的Scott Smalling,家中從事海綿及軟體家具行業的歷史已有65年,他是第三代繼承者。上溯到20世紀50年代,他的爺爺Ralph Smalling是美國西北部最早開始製造乳膠海綿的人,並一手創造了接下來氨綸海綿製造業的輝煌時代。

他的父親,Jay Smalling也在20世紀60年代加入到家族事業中,並將業務範圍擴展到軟體家具面料、皮革等上面,並成為了70年代美國西北部製造記憶海綿的第一人。當時記憶海綿主要還是醫療用途。

1997年,Scott接手家族事業,並與妻子Carolyn一起開發了一種裝飾性布料,後來出售給了標準紡織品公司(Standard Textiles)。

到2003年,Scott做出了一個歷史性的決定,進軍床墊製造業。事實上他們與床墊製造商們的海綿貿易由來已久,但是Scott想要自己做製造商。ComforPedic因此應運而生。

一開始,Smalling從中國進口海綿泡沫芯,然後再位於華盛頓州的工廠製成成品。但是進口方面的問題讓他轉向了國內製造,並在2005年拉斯維加斯展年度慶典的展出前完成了轉型。

ComforPedic在舉辦了一些非常規的推廣活動,在業界很是受人關注。比如他們舉辦過一次「你最喜歡的姿勢」活動,來推廣公司的可調節式床品。活動宣傳畫上,一個美女半靠在一張ComforPedic的床上,很是奪人眼球。

大膽創新

公司在產品方面開闢了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Smalling說,他們是第一家對「記憶海綿應該會緩緩復原才是正常」這一概唸作出挑戰的公司。「緩緩復原完全沒有意義,這反而會在夜間深度睡眠時妨礙你翻身。而且這也讓你更難從床上爬起來。所以我們的技術就是要提供『快速復原』。」Smalling說,當他提出這種概念時,很多海綿廠商都是他「瘋了」。但是他堅持自己的看法,並實踐到床墊中。

除了產品,ComforPedic還在產品的「溫度感應」方面挑戰傳統。他們堅持自己的床墊比競爭對手的產品對溫度的敏感程度要低得多,因為產品應該有良好的透氣性,這樣才能讓消費者睡得更舒適。

另外,Smalling還說ComforPedic之所以能在競爭中佔得先機,還因為他們是美國業內首家出售乳膠+記憶海綿雙層床墊的。通過將記憶海綿放在乳膠海綿床墊之上,為消費者創造了更為平衡的睡眠體驗。現在這種構造已經被廣泛模仿了。

ComforPedic 同樣還是第一家在拉鏈部位採用裝飾性燈芯絨,創造出歐式的床品風格。這種設計也同樣被業界「大量模仿」。Smalling說這個創意來源於他在軟體家具業的多年經驗。

「能想出一兩種新穎的創意或許不難,」Smalling強調道,「但是短短時間內能有4個令人稱道的『業界第一』,這可不是常有的事。」

(編譯:Kevin Wang)

 
      發佈時間:2010-05-14 0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