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見幾米【向左走向右走】薄被單床包組

全系列產品100%台灣生產製造
材質選用國際認證高標準100%精梳棉
360支織紗斜紋,觸感輕柔
採純植物性無毒印染技術製成,舒眠健康
『向左走.向右走』寢具床組,保留 幾米原創的細緻筆觸,不惜重資選用市面上極少見的大圖版數位印染,緻素雅,無論您的寢室裝潢是時尚或保守走向,都能融入其
    中

 



      《向左走.向右走》發行於1999年,一部感動百萬人的愛情經典,是幾米最膾炙人口的代表作,目前己改編成英、法、日、韓、德、泰、希臘、丹麥等十種語言 版,本暢銷全球。
        
    2008年由深受市場肯定,具有 30年寢具開發販售經驗的上品寢具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幾米畫作寢具類商品的獨家授權,『KIDULT』繪見幾米寢具正式上市。

       『 KIDULT』向左走.向右走寢具床組,為保留幾米原創的細緻筆觸,不惜重資選用市面上極少見的大圖版數位印染,細緻素雅,無論您的寢室裝潢是時尚或保守 走向,都能融入其中。
 

牌故事

 

商品內容/保養方式:
※品 名:繪見幾米-向左走向右走~雙人四件式被套床包組
※內容件數:雙人薄床包x1 +雙人薄被套x1 +歐式壓框枕套x2/四件式一組
※材質:100%長纖精梳棉/支數:360織紗斜紋
※製造產地:台灣
※尺寸:
被套 6x7尺/180x210公分/ (被套內綁繩:四角四邊)
床包 5x6.2尺/150x186公分 (可包覆床墊高度35公分)/(隱密式床包收縮帶:有,床頭床尾ㄇ字型車法)
※薄枕套 1.6x2.5尺/48x75公分
※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上述為主。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勿使用強力漂白清潔劑/浸泡時間請勿超過30分鐘/建議可放入大型洗衣袋後再清洗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清洗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arrow
arrow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