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見幾米【月亮忘記了】薄被單床包組

全系列產品100%台灣生產製造
材質選用國際認證高標準100%精梳棉
200支織紗斜紋,觸感輕柔
採純植物性無毒印染技術製成,舒眠健康
 

 

      『月亮忘記了』發行於1999年,是幾米個人發行的第5本創作,10年期間不斷的以精裝本、小開本、平裝本及典藏套裝..等再版發行, 足見『月亮忘記了』中那溫柔的月亮和小男孩的故事,帶點憂愁又充滿希望的意象,它貼近人心、撫慰人心的力量,歷久彌新,深受喜愛。

      
  『月亮忘記了』沈層而溫柔的意象,加上紮實頂級質感, KIDULT 月亮忘記了上市至今,廣受好評,銷售突破千組,是目前所有圖像類寢具中銷售第一的熱賣產品。

       2008年由深受市場肯定,具有30年寢具開發販售經驗的上品寢具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幾米畫作寢具類商品的獨家授權,『KIDULT』繪見幾米寢具正式上 市。

      『月亮忘記了』寢具床組於2008年9月上市,目前共推出了9組品項,全系列產品100%台灣生產製造,材質選用國際認證高標準100%精梳棉, 200支織紗斜紋,採純植物性無毒印染技術製成,觸感輕柔、舒眠健康。
   
    



品牌故事

 

 

 

商品內容/保養方式: 
※品 名:繪見幾米-月亮忘記了~雙人四件式被套床包組
※內容件數:雙人薄床包x1 +雙人薄被套x1 +歐式壓框枕套x2/四件式一組
※材質:100%長纖精梳棉/支數:360織紗斜紋
※製造產地:台灣
※尺寸:
被套 6x7尺/180x210公分/ (被套內綁繩:四角四邊)
床包 5x6.2尺/150x186公分 (可包覆床墊高度35公分)/(隱密式床包收縮帶:有,床頭床尾ㄇ字型車法)
※薄枕套 2x2.8尺/61x85公分
※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上述為主。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勿使用強力漂白清潔劑/浸泡時間請勿超過30分鐘/建議可放入大型洗衣袋後再清洗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清洗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