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險地 沙發No.1
炒飯危
【聯合報╱編譯莊蕙嘉/報導】
2010.05.09 04:09 am
 

「在床以外的地方做愛做的事」是很多人的性幻想,不過追求刺激時也得小心。每年有上千萬名英國民眾在炒飯時不慎受傷,又不好意思說出受傷原因,真是有苦難言。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調查發現,約三分之一的英國成人,也就是約1800萬人曾在激情時刻受傷。沙發公認是風險最高的做愛場所,主因是夜晚留下的狼藉杯盤,最常見的「性愛傷害」則是肌肉拉傷。

近40%的人因為激情沖昏頭,當下渾然不覺,直到隔天早上才驚覺受傷。性愛傷害導致5%的受訪者必須請假看醫師。2%的人愛得太激烈,竟然骨折。

每10名受訪者中有1人表示,自己或是伴侶曾在做愛的時候摔下床,此外,每50名受訪者中則有1人表示,曾在洗衣機上嘿咻時不慎滾下來。

其他嘿咻時常發生的傷害,第2至5名依序是背部拉傷、地毯擦傷、頸部扭傷、手肘或膝蓋撞傷。

樓梯是第二危險的炒飯地點,其餘危險度第3至10名的場所依序是:車子、浴室、臥房、椅子、廚房流理台、院子、廁所和辦公室儲物間。

愛到濃時不僅自己或伴侶受傷,也可能對家具造成破壞。四成受訪者承認曾在炒飯時搞壞家具,修繕或購買家具的平均金額是154英鎊(約台幣7200元)。最常被破壞的物品是床架,第2至5名則是酒杯、照片、椅子和茶杯。

贊助電話調查的手機回收業者說:「性愛真是件高風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