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美得麗繼續開拓亞洲市場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美得麗Musterring公司位於台中的新陳列室

首爾、新加坡、台灣和東京——德國美得麗Musterring公司越來越多地把精力專注於其在亞洲的業務發展。目前,第七家美得麗 Musterring銷售處已經在台灣的台中落腳開張。所有的佈置都使用了Musterring公司的進口家具,主要的產品包括軟體家具、飯廳家具、用於起居室的小型的技術產品組合等,到2010年年中還會銷售床墊產品「Orthomatic」。

另外,美得麗Musterring公司也在慶祝在日本首次登陸,「Set one by Musterring」工作室是按照日本人的審美觀和鑑賞能力來改建開設的。其中提供的產品包括6種佈景、進口產品以及許可製造產品。此外,DIY零售店 NAFCO旗下分佈在日本中部及南部的58家商店已經得到授權,從5月份起在店內展示「Set one by Musterring」產品系列。

在當場收效甚好的談話之後,德國美得麗Musterring公司在考慮把公司的核心產品引入到日本市場,如果引入的話,這些核心產品將通過與「Set one by Musterring」系列不同的另一銷售渠道來銷售。

德國美得麗Musterring公司,創立於1938年。該公司致力於整合設計、製造及行銷三大競爭優勢,專門研發床墊、古典家具、設計師家具、新潮家具及廚具等五大系列,每年推出1000多種新產品,行銷亞太市場13個國家。

Musterring追求自然環保的一貫作風,每一張床在遵循既有優良製造水準的嚴格要求下,從材料到手工,在流露自然、柔雅的感受,開發出一系列以乳膠、羽毛等天然素材製造的床墊,以為人類睡眠提供環保的新選擇。

      發佈時間:2010-04-21 1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