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放大查看

竹炭平衡雙舌-(老K牌彈簧床 推薦 )

獨家採用竹炭纖維所製成之竹炭綿,使睡眠中受到遠紅外線、負離子、二氧化碳吸附等功能影響,彈簧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Spuhl燈籠型平衡彈簧,支撐身體平衡,自然保持最佳睡眠狀態。外觀選用高級緹花布、INVISTA™專利HOLLOFIL®高彈性絲綿及竹炭絲綿,質感高貴觸感細緻,提供您最高享受的清淨睡眠品質。
是一款品味超值,可以輕鬆擁有尊貴睡眠的床墊,是想要清新好品質睡眠的人之最佳選擇。
竹炭平衡雙舌-(老K牌彈簧床 推薦 )
● 建議參考價格

6尺X7尺 6尺X6.2尺 5尺X6.2尺 3.5尺X6.2尺
67,000元  59,200元  50,000元  38,000元

 

老K牌彈簧床

Since 1971

老K牌彈簧床創辦人鄭麗華秉持著精益求精,創新發明的理念,打造最適合國人睡眠的彈簧床墊;引進最新機器設備,開發舒適內襯材料,自動化生產及資訊化管理,奠定老K牌台灣床墊品牌形象。

老K牌彈簧床擁有全自動化生產工廠,購置世界頂級瑞士彈簧製造機及美國電腦跳針車花機,更不惜成本引進具有世界專利的燈籠型平衡彈簧機,製造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平衡彈簧,提供健康舒適的睡眠環境。

對於彈簧床墊的內襯設計,更開發與世界名廠INVISTA™(原杜邦DuPont)合作使用專利HOLLOFIL®高彈性中空纖維棉,採用國際標準高碳鋼線、高級緹花布,每樣材料都以舒適耐用為考量,製造出最高品質床墊,讓您夜夜好眠充滿。

老K牌彈簧床台灣製造兼具品質優良,產量大及交貨迅速之特點,堅持嚴格的品質檢驗與管制信念,讓產品深受全球的肯定與歡迎,供給國內廣大的消費者及各大觀光飯店,並獲得大陸、香港、澳洲、美國、新加坡、加拿大、日本的採用。售後服務方面,備有廣大經銷網,為顧客做完善的售後服務。

老K牌彈簧床唯一通過彈簧床的CNS正字標記產品,更通過ISO認證及MIT微笑標章,品質值得信賴獲得肯定。

 


經銷款

老K牌彈簧床精心打造各種軟硬度床墊,製造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專利燈籠型平衡彈簧、彈簧床墊的內材料選用專利HOLLOFIL®高彈性中空纖維棉,每樣材料都以舒適、耐用、透氣為考量,製造出高品質的彈簧床墊;提供健康舒適的睡眠環境充足愉快的睡眠開啟活力的一天。

 

硬式床

硬式基本款

 

硬式單舌

硬式進階款

 

特級好入夢

適中基本款

 

金黃茉莉

硬式進階款

 

好樂飛

適中基本款

 

茱麗安特

適中豪華款

 

茱麗安特單舌

適中進階款

 

茱麗安特雙舌

適中進階款

 

滿天星

適軟進階款

 

愛麗絲

適軟進階款

 

獨立袋裝

適軟進階款

 

獨立袋裝雙舌

適軟豪華款

 

竹炭平衡雙舌

適中豪華款

 

活性碳袋裝

適軟豪華款

 

活性碳平衡

適中豪華款

 

竹炭袋裝雙舌

適軟豪華款

 

紫羅蘭

適中豪華款

 

薄床

功能型基本款

 

 

常見問題

挑選床墊的重點?

確認自己想找的軟硬度,床墊尺寸確認並拉長試躺時間, 因為人有胖、瘦體型差別,以及與睡眠習慣的不同、需求,買床最好的方式就是試躺看看,而且不能只躺個幾秒鐘,最少要3~5分鐘以上,時間足夠的話,可以躺20分鐘更好。除了平躺,仔細感受背部、腰部、臀部、背部到腰臀的弧線,還要翻身側躺,感覺肩部是否有支撐,一定要覺得全身都有支撐點,可以達到身體放鬆的狀態才行。

檢測床墊該不該汰換?

  • 床墊使用10年以上
  • 床墊有明顯凹陷 缺乏支撐力
  • 床墊軟硬度不適合你
  • 床墊有異味
  • 床墊髒汙嚴重
  • 床墊表面有破損

床墊剛送來會有味道嗎? 是否會危害身體?

床墊面布及襯材都是全新品及床墊包裝為真空包裝;床墊剛拆封時可能有點味道;請加強室內通風新品的味道會散去;請您放心使用! 床墊材料皆有接受SGS定期檢測。

床墊保固年限?

老K牌床墊提供保固服務;彈簧主體保固2年。
床墊經使用後,填充材料及面布的正常損耗、污損則不提供保固服務。
超過保固期限後,如床墊需維修可付費檢修。

床墊是否可以搭配排骨床架、床墊會容易變形嗎?

建議您使用老K牌彈簧下床墊搭配床墊,提供最適當的承托,使床墊更Q彈耐 用。如已使用排骨架的顧客,應於格柵上再鋪板材,讓床墊整體平均支撐避免彈簧受力不均的情況發生!

床墊的保養方法

床墊搭配老K牌保潔墊使用,維護床墊表面整潔。
定期更換寢具 ,減少塵蹣孳生
翻轉床墊可將身體壓力平均分散於不同位置,提升床墊耐用度。
(每三個月前後對調,最少六個月須正反面對換使用。)

老K牌經銷產品和直營產品的不同?

老K牌彈簧床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經銷和直營系列產品軟硬度及價格都不同
經銷系列產品僅限在經銷店家販售,建議可以到離您比較近的門市試躺選購即可。
經銷系列產品及直營系列產品皆有床墊保固服務
請您放心選購適合自己的舒適好床

購買床墊有問題該怎麼辦?

請您與原購買店家聯繫告知問題,店家會協助處理。床墊為個人衛生用品及實體店面提供床墊試躺服務讓消費者挑選!店家無法因床墊軟硬度不合接受退換貨

獨立筒與連結式彈簧床墊的差別?

獨立筒是獨立袋裝彈簧,彈簧與彈簧中間沒有串線因此干擾及晃動感較不明顯;連結式彈簧為彈簧與彈簧之間有串線連接,支撐性與耐用性較佳 兩者產品各有擁護者,挑選適合自己的軟硬度床墊即可。

 

此文章參考網路老K牌彈簧床-歐樂麗股份有限公司資訊撰寫僅供參考.如有侵權或錯誤之處敬請來信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