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5萬嬰兒床召回
美聯社華盛頓19日電
January 20, 2010 12:00 AM 
一名六個月大嬰兒的死亡,導致19日各大賣場召回63萬5000個嬰兒床。召回該產品的商店包括Kmart、Sears、沃爾瑪等商場。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CPSC)宣佈召回的產品為Dorel Asia公司的20種嬰兒床。包括雙邊欄杆下滑式和固定前欄杆嬰兒床。

一些越南和中國製嬰兒床的側欄會和床身份離,造成空隙,嬰兒可能會卡在空隙中,窒息而死。

愛阿華州賽達湍市(Cedar Rapids)一名六個月大嬰兒,因為所睡的床側欄金屬破損,他被卡在空隙中致死。事故發生前,嬰兒的父母曾經試圖修理該床。有些召回的嬰兒床是因為破損的床板會卡住嬰兒。嬰兒床在使用中、安裝或搬運過程中都可能發生床板破損的情形。

CPSC和Dorel Asia接獲31個有關欄杆下滑式嬰兒床發生事故的報告,其中六起事故,嬰兒被卡在欄杆和床墊中。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和Dorel Asia接到36個床板破損報告,其中有兩起事故,是嬰兒被夾在空隙中。

消費者可向Dorel Asia申請免費修理組件,以避免發生危險。該公司電話:866-762-2304,網站:www.dorel-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