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斯床墊中標2010年上海世博會世博村工程
  轉載:吉斯家具集團

2010年上海世博會正式開幕已進入倒計時,近日,世博會世博村客房招標工作已經結束,煙台吉斯家具集團有限公司的吉斯床墊在多家競標單位中脫穎而出,成功中標2010年上海世博會世博村工程。

世博會世博村客房工程共需床墊4000餘張,採用國際通行的競爭性談判的方式進行招投標,在競標過程中,採購方經過多方瞭解和篩選,最後確定了六家綜合實力在國內位列前茅的床墊品牌進行B、D兩個地塊的競標。最後,經過多輪次的談判和競價,吉斯床墊成功中標B地塊全部床墊工程,床墊共計3890餘張。

多年來吉斯公司一直重視新產品的研發和新技術的創新使用,先後有20餘項專利技術獲得國家各級專利獎勵。被國家工商局確定為「重合同守信用」企業,並在行業內率先通過了ISO9001、ISO14001管理體系認證。尤其是近年來,吉斯公司率先在國內推出了健康概念床墊,運用新技術開展了對床墊抗菌防蟎的處理,床墊被評定為國家綠色環保標誌產品。


  發佈時間:2010-01-20 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