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Serta和Nickelodeon合作推出兒童床墊
 
   發佈時間:2010-02-03 16:13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Serta日前簽署了獨家授權協議推出一款兒童床墊產品系列,該產品主要特色就是電視節目Nickelodeon中出現的深受兒童喜歡的各式床品,其中包括Dora the Explorer,Sponge Bob SquarePants和Go, Diego, Go!等。

該系列產品將於下周舉行的拉斯維加斯展上的Serta展廳展出,具體展位是世界市場中心A-709 和 A-710。

「我們很高興成為(Nickelodeon/Viacom Consumer Products)的合作夥伴,共同把兒童床品推向一個新的高度。」 Serta品牌管理副總裁Maria Balistreri說。「我們通力合作,製造出有利於兒童身體發育的高質量產品。另外,這些新床墊對於父母哄孩子睡覺也有很大幫助;有了Dora, Diego 和 SpongeBob的陪伴,孩子們在到了就寢睡覺的時候會變得很高興。」

新床墊包括傳統的內置彈簧和記憶海綿兩種款式。內置彈簧系列將成為Serta旗艦品牌Perfect Sleeper的補充產品,以擁有專利權的Continuous Coil內置彈簧和Advanced Comfort被子為特色。該系列中的每一款床墊也都採用了抗污和防水科技。

「這些新床墊產品集合了在兒童產品中不常見的舒適和耐用度,再加上Nickelodeon品牌的影響力,深得父母們的喜歡。Nickelodeon品牌將增加商店的交易量,從而使零售商從中獲益。」 Balistreri說。

Nickelodeon/Viacom Consumer Products聲稱其是世界第三大授權經營公司。

Nickelodeon在美國和全世界提供電視節目製作和銷售,同時也涉足消費產品、娛樂、雜誌和電影等行業。其美國電視網絡的收視覆蓋近1億家庭。

 
 
(美國)Sealy推出60週年紀念版床墊

發佈時間:2010-02-03 15:14     來源:世界家居時報網

Sealy為慶祝其Posturepedic品牌創立60週年,發行了週年慶典版系列產品。

該品牌自1950年第一張Posturepedic床墊發售之時起,就一直堅持以關注健康為產品主要特色。在過去的許多年中,Sealy一直同整形外科醫生,整形研究者和臨床醫師保持合作,開發適合人們改善睡眠質量的產品。

 「這款週年紀念產品是過去60年來我們一直努力致力於生產高端Posturepedic產品的集中體現,」 Sealy的首席市場營銷官和高級市場副總裁Jodi Allen說。

據Sealy官方發表聲明說,新產品的零售價從899美元至1199美元不等,舒適度和耐用度都很高。該產品將於下周拉斯維加斯展上公司所設展廳展出。

 「Sealy對於在過去125年多的時間內一直引領著床墊行業品牌的發展感到自豪,同時也一直遵守科學的睡眠要求,致力於改善人們的睡眠質量,」 Allen說。「結合我們整形外科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術,Sealy將一直開發能經得住消費者考驗並深受消費者歡迎的睡眠產品。」

她說,Sealy通過新產品的上市,更好地秉承了自己的發展理念,同時也加入了更多實實在在的讓人感到舒適的技術。其主要特色包括加固的把手和改進的邊帶。公司官方表示內嵌的減壓裝置排除了傳統床墊具有的壓力受力點,讓人們的睡眠更加地舒適。

60週年慶典系列床墊產品所使用的海綿包括可回彈海綿以及Sealy的專利產品Smart Latex。公司官方表示該產品所使用的內部彈簧系統是Sealy自主開發的Sense and Response PostureTech內置彈簧,這種設計能夠使床墊的支撐力最大化,讓受力更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