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包式保潔墊

  • 五星級飯店專用,平單式設計,方便拆洗、衛生又舒適
  • 床墊整體包覆設計,鬆緊帶精緻車工,不易滑動脫落

 






 
商 品 詳 細 說 明


LOVE-包式保潔墊

保護床墊衛生清潔、隔絕髒污,延長床墊壽命
質感細緻、柔軟透氣 、增加睡眠舒適度
 
我們每天至少花6~8小時在睡眠,在這段時間身體仍持續在代謝,不管是流汗、落髮、頭皮屑、皮膚角質等代謝物,很自然的都會落在床 墊上。而床墊最忌諱就是水份滲透進去或是小孩尿床、女性生理期不小心弄髒…等,造成潮濕和異味的產生,時間一久,床墊的表面及 內部都會成為塵螨細菌的溫床。
雖然可以用吸塵器吸取表面的塵垢,但仍不能完全清潔床墊,因此都會建議客人使用保潔墊保護床墊,降低代謝物的堆積,可以有效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
  保潔墊的舖棉墊層,可以隔離床墊與身體表層代謝物直接接觸、吸收汗水甚至不小心潑灑出的飲料之外,也可以讓床單睡起來的觸感更柔軟舒適。

家裏有幼兒或是有過敏症狀的使用者,更建議使用保潔墊,定期清洗及更換新的保潔墊,可以減低因塵螨滋生而引發的過敏症狀。而保潔墊的清洗,也只要放到洗衣機內即可,使用輕鬆方便。

品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